#聽力退化史4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報導,有一農夫聽力變差,他發現是耳朵收集聲音出現問題,尋思良久,後來想到把太太的胸罩改一改戴頭上,罩杯掩耳,還真有效,只是別人看了都會笑,他也不好意思,於是訂做像耳機的耳罩。
為了照顧更多人,他推到市面。 我立馬在網路訂購一個,聲音真的變清楚,但必須對著發聲來源,所以面對面還好,人多一樣聽不清。我送了一個給哥哥,兒子又買一個送我,方便樓下樓上放。後來我發現還是要戴上助聽器效果更好。
現在這東西在市面上好像沒有了!
不過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只要把左耳耳廓往內推,就可以收集到聲音,但也不方便,與人交談必要時會如此做。
長相有點類似,只是前面是開的,其實我戴耳機可以清楚聽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