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穿耳洞的經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我會想穿耳洞是因為我發現台灣大多數男生都有穿耳洞,所以我才想穿耳洞,我穿耳洞前都是戴耳夾式耳環但那個很容易戴久會有結痂和流血的可能,可能是我戴太久的原因,所以我才決定不要在戴耳夾式的耳環了,我想戴真的。
所以我去蝦皮買了這個自己穿耳洞的一次性穿耳器,沒錯我的耳洞是自己穿的,過程中快狠準的按下去全程不會痛,會痛的話是因為猶豫不決遲遲不按下去這才會痛,但我全程沒感覺,然後穿過去也沒有發炎阿流膿的情況出現,我在穿之前手部用酒精消毒,耳朵用酒精棉片擦拭消毒,拿穿耳器對準耳垂,我就一次給他按下去耳洞就完成了。
穿好的耳朵傷口還沒好,所以耳飾不能拿所以可以戴著洗澡,洗完澡以後要擦乾,然後用食鹽水擦拭耳朵,和擦紅黴素藥膏,好讓耳朵不會發炎和流膿。
世間上不是有個傳說說什麼男生穿耳洞,到下一輩子會當女生,這我是不相信拉,因為這又沒有科學根據,我只相信科學宗教我尊重但宗教所說的任何一句話我是不聽信於宗教,男生穿耳洞跟上時尚,和流行,但有些人把耳朵整排穿到滿,我只說這有點病態了,甚至很可怕,所以不要太傷害自己不要想不開穿滿整隻耳朵。
(總結一句話我就是這麼勇耳洞自己穿的)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