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皮逐漸沉重
又到了該入眠的時刻
早晨醒來 總想賴床
睡一會 再一會
到了夜晚 卻又想
再一會 再清醒一會
矛盾的人生
既想 又不想
但抵不過 睏意來襲
也只好 妥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詩我只是我
avatar
城木
2021-08-18
紓困忽略底層 同島哪來一命?#紓困不能忽略社會底層 #沒有多的現金可以存起來 #民間的物資援助遠比政府有效率 自從疫情警戒升級以來,雖然政府推出各種紓困方案,然而補助對象多是產業,或是依照工作者的不同領域來進行。但是,原本就屬於就業市場邊緣的社會底層,例如長期無業者、遊民、情慾產業工作者等,因為各種產業活動停頓,他們打零工的機
Thumbnail
avatar
高雄民間防疫聯盟
2021-08-12
紓困貸款買股是筆好投資嗎?/為甚麼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從去年第一次發放紓困貸款到今年的2.0都常常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文章,我先表達我的看法: 當然是好投資,但如果你有這個想法,代表你生活還過得去,你只是剝奪了更需要這些錢救濟的人,這種方式我不用,畢竟我還撐的下去,請把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 把鏡頭拉到美國,為甚麼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7-11
紓困的孤兒:兼職的藝文工作者台灣在2020年疫情剛開始時,進行了第一次的全國性紓困,但不同於許多國家長達一年多的封城,影響的產業很少,也沒有大多數的產業被停業,直到這兩個月疫情相對嚴峻,政府很迅速地再次安排紓困計畫,原本號稱又快又準地紓困方案,經過一個多月下來,許多藝文界人士開始質疑其中的公平性與審查標準。
Thumbnail
avatar
簡嵩恩
2021-07-04
閱讀|《一首詩的誘惑》把困惑變成誘惑,即是詩的魅力每個人都會作夢,但比較少人會想去寫詩。作者從我們很常有的「夢境」來切入詩的觀點很特別,睡著了作夢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但夢境通常反映的是我們的潛意識或是經歷的事件、生活的情緒、看過的及遇見的人或風景,可是在夢裡和我們真實所見的人事物又全然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