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加入了方格子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加入了方格子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就來自我介紹好了
自我教育者;一個追求常識的人;也是一個沒有領域的人
我的寫作主題,大概是以下:
#覺知的人
#再現代化
#大島方舟
#獨特國家
#二十年代
#街區經濟
#價值社群
我的簡歷
周奕成,男,1967年11月20日生,台北市人
世代文化創業群負責人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發起人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斯隆管理學院Sloan碩士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HU高等國際研究院SAIS碩士
我的FB
www.facebook.com/ycjou
我的Email
請多指教
    周奕成
    周奕成
    自我教育者 A Self-educato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