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 【勇往直前】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別害怕失敗,嘗試爭取機會,將成為你成功的第一步,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邁爾手中抱著剛完成的書稿,年紀輕輕的他,心情忐忑的走進出版社。
邁爾所撰寫的內容,是他近年在各國旅遊的心得,以獨到的眼光和觀察力,整理出一套旅遊經驗,他認為對喜愛旅遊的人很有幫助。
然而,坊間類似的書籍很多,加上年輕的邁爾沒有知名度,看到稿子後,出版社主編略帶質疑的說:「你的作品很好,文筆也很流暢,但不瞞你說,我們也正在構思一個旅遊叢書的計畫,將會請來比較有名氣的作者,整體規模也將更完整、豐富。」
確實,比起完善的計畫、知名作家的背書……,自己的作品實在顯得微不足道,但邁爾揚起了眉毛,對那位編輯說:「您說的沒錯,但是,我知道我作品的優勢是什麼。」
「是什麼呢?」對方好奇的問。
「你們的書還在腦中計畫,而我的書已經寫在紙上了!」
此後沒多久,另一家出版商買下邁爾的手稿,因為搶得先機,因此銷售奇佳,也掀起一波旅遊熱潮,而現在,邁爾的新書,更獲得許多名人的推薦!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
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