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銀河當面膜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抬頭,世界把巨大的銀河推到我的眼前,近的彷彿壓在臉上。
像是把銀河當成了面膜,直接敷臉。
又像是把銀藍相間的巨大寶石項鍊,放在藍黑色的絨布夜色中,然後我很沒禮貌的整個人貼上去看。
一個浪漫的角度和一個變態的角度,哈哈,反正對我來說差不多。
導遊巴拉巴拉的介紹螢火蟲,直接一個 bypass 阿!腦袋已停滯了。
「怎麼會這麼近阿?」
「什麼?」
「你抬頭。」
「欸…」(然後就成功的讓姊姊也對螢火蟲失去興趣惹,哈哈)
無法描述欸!現在還是。
大概類似帶著VR然後無限巨大化把銀河甩到臉上的感覺。
天啊,這個比喻國文老師會海扁我一頓吧!(反正她不知道,嘿嘿)
簡單、粗暴、美呆。
只能說,我真的好愛大景,雖然對其他人來說,還好而已。
忘不掉綿延到地平線的深綠色大草原,和本來要看藍色螢火蟲,結果我都在看銀河的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