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台灣的台獨論述通通都是其實是假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認同攝徒日記頻道的八炯說的,[我不知道台灣這邊大家是怎麼定義的,但我知道在中國只要不認同中共就是台獨。]

所以其實換言之,今天不管是在支持台灣國、還是在支持中華民國,兩者本質上在中國共產黨的眼中通通都是台獨。
只是因為中華民國還可以解釋成兩岸還處在內亂,中共有藉口統一台灣;而就算台灣獨立建國...本質上中共還是會在國際上要求統一台灣,只是不像中華民國一樣需要花費20年以上獲得國際上普遍承認,這就算到今天仍然很多國家都認為台灣尚不屬於中國領土,需要等待台灣人認可後才能統一
而台灣如果獨立建國後,也只是重新找藉口或者仍然沿用原先藉口而已。

講到這邊應該再笨的人都該知道,不管是台灣國還是中華民國,台灣人吵了這麼多年的東西在中國共產黨眼中都是台獨阿,只是對中華民國不明講而專打民進黨的台獨,故意讓中華民國派與台獨派兩者互吵而已。

當然親中的藍粉中華民國派不相信,那就去中國天安門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就知道了。
我相信這種事也不需要證明,因為已經很多台灣人這麼多年證明很多次了,而且我敢篤定也沒人想再去嘗試。

那麼請問各位讀者,台灣國與中華民國兩者有什麼差異?
在我的答案當中,中華民國是現實派,台灣國是夢想派,兩者除了在名稱上不同外,其餘各種狀況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差異性。

為何我會這樣子說?

其實道理很簡單,中華民國派無法加入聯合國,是因為一直被中共打壓想併吞台灣。

可是就算台灣獨立建國也是無法加入聯合國阿,因為根據聯合國的條款,只要五常有一常投反對票,台灣就是不能加入聯合國阿,而偏偏中國就是五常之一,所以聯合國的條款沒有改變,只要中國還是五常之一,台灣就是沒法加入聯合國。

所以中華民國跟台灣國兩者都是一樣的狀況,台灣始終都是無法加入聯合國的。

況且東西德都可以合併了,南北韓也在討論合併,就算台灣加入聯合國了,難道就不能與中國合併嗎?
合併是好聽一點的話,兩岸關係更像是併吞阿。

再來我們來談論另一個始終被台灣人忽略的盲點。
中華民國派總說台灣如果獨立了,就是放棄憲法放棄中國大陸這塊領土,但是就像中國的憲法都能隨意亂改,台灣國的憲法難道就不能寫說,台灣國是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憲法,其領土包含中國大陸等等。

對吧,沒人說不行吧,甚至翻閱所有記錄上,聯合國也沒審查任何一國家的憲法是否合法阿,所謂的台灣國只是單純妄想改名後有藉口加入聯合國而已,其他的所有憲法、理念完全可以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一切阿。有人規定說,改了國名憲法就要改掉嗎?

更別說中國共產黨不都是承接歷史5千年,總喊一切都是中國的,中國共產黨都能這樣子說多年,為何就不能這樣子說台灣國是承接中華民國的一切理念跟憲法而已,其完整領土包含整個中國大陸。
這點我得認真的說,我們比共產黨好太多了,因為他們頂多才創建71年,卻臉皮厚到說整個5千年的中國一切都是他們的,我們最多只有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一切歷史、文化、理念、憲法、價值觀。

最後再來要談到最諷刺的民進黨是美國的狗這件事。

這點可以問問所有親中的人們一件事,過去50多年美國的利益是不是維持兩岸現狀。
那麼什麼叫維持兩岸現狀?講白一點就是連台灣獨立都是被美國抗拒的一件事。既然美國也是很討厭台獨這件事,那麼為何罵台獨民進黨卻能把民進黨罵成美國的狗?

其實答案很簡單,台灣人被親中的藍粉們給騙了。

從這2年當中,對於共產黨的認知想必大家更能清楚很多,只要有阻礙台灣被併吞的狀況,就是跟共產黨有對立,而美國就是要求兩岸維持現狀,自然美國就是阻礙台灣被併吞的阿,那麼一心把台灣的安全寄託在美國的民進黨,自然就成了美國的狗。

這不,現在翻看國際新聞,現在是不是哪一國跟美國比較親信,跟著美國走的國家都被罵是美國的狗。
所以事實上從不是因為台獨是美國的狗,在共產黨的眼中,凡是不聽共產黨的話、不尊共產黨的決定、不崇敬共產黨的人,通通都是有問題的。

至於文章最後額外調侃一件事,事實上如果台灣被併吞了,我們完全不可能有共產黨宣稱的要給什麼特權的,因為台灣的地理位置就是可以讓共產黨直接面對美國的,以後有機會我再來談論這個課題。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聚焦台灣|氣象學家發明「溫度條紋圖」,台灣過去十年紅通通! 今年 6 月,台灣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發布了一篇圖片,表示台灣變得越來越熱,並介紹「溫度條紋日」,提醒大眾重視氣候變遷。 全球氣象界發起「溫度條紋日」,彭啟明強調:氣候變遷正在發生 氣象專家彭啟明在 6 月 18 日張貼了一張藍紅相間的條紋圖,並解釋:「這是屬於台灣的溫度條紋,一條代表年均溫,有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23
台灣跟香港是生命共同體嗎?從社會運動的論述框架來看香港和台灣的認同大家在近幾年來,都有聽說過很多社會運動,那你認識的社會運動有哪些呢? 比較厲害的朋友們,可能已經反應過來囉!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社會運動,莫過於像2014年,台灣的太陽花運動,或是香港的雨傘運動,以及從2019年開始,到現在還沒落幕的香港反送中運動。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台灣跟香港是不是生命共同體吧!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4-13
美國不應打台灣牌以保護台灣的論點正確嗎?是說在拜登政府上台後,美、中關係未來將何去何從,兩國仍在彼此小心試探中。而在中國連續多日派遣大批戰機,侵擾台灣防空識別區的西南角後,美國國務院則發出了一份聲明,言明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仍是「堅若磐石」。不過在此同時,美國與台灣也出現了另外一種聲音,批評過去川普政府在美、中對抗時打台灣牌........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21-02-03
《台灣苦悶的歷史》既扎實又血淋淋的台灣歷史記述然而1947年這個改變臺灣命運的變故之年,造成了這股傳承之火慘遭熄滅,進而造就我們臺灣人至今都在尋找「屬於我們的樣貌、屬於我們的風格」卻屢屢迷惘、迷失的後果。不過,也正因為我們無法從歷史接取傳承的火薪,或許身為臺灣人的我們,才能擁有不侷限於特定形式的創意發想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8-26
台灣媒體中偏差的中國論述台灣新聞評論在評論貿易與經濟類事務,特別是牽涉到中國時,有時會出現一些看似理性,但稍微思考一下就破綻百出的論述。 甚在在被認為偏綠的電視台,也會出現與大外宣論點親近的節目,實在是值得探討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0-08-09
何等深仇大恨?史明都死了,施明德還痛罵他是「贗品台獨革命家」!施明德23日以《真假台獨革命家:史明、謝聰敏、江炳興》為題,痛批史明都躲在逺遠的日本做生意「賺大錢」、還一天到晚喊「台灣要獨立」,喊了七十年還一直停格在「喊」的階段,暗諷史明是「贗品台獨革命家」。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9-24
【台灣觀察】台灣統獨運動的「論述權」!雖然統獨問題是台灣內部爭論多年的議題,雙方有諸多口水論戰,但如果仔細去思考一下,卻會發現,無論是獨派或是統派,對於「獨立運動」或「國家統一」的諸多論述,其實都是別人定義賦予的,雙方都缺少自主的論述。以獨派來說,台灣獨立運動長期受到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污名化,國民黨說台灣獨立運動一定會受到中國攻擊....
Thumbnail
avatar
王臻明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