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台灣的台獨論述通通都是其實是假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認同攝徒日記頻道的八炯說的,[我不知道台灣這邊大家是怎麼定義的,但我知道在中國只要不認同中共就是台獨。]

所以其實換言之,今天不管是在支持台灣國、還是在支持中華民國,兩者本質上在中國共產黨的眼中通通都是台獨。
只是因為中華民國還可以解釋成兩岸還處在內亂,中共有藉口統一台灣;而就算台灣獨立建國...本質上中共還是會在國際上要求統一台灣,只是不像中華民國一樣需要花費20年以上獲得國際上普遍承認,這就算到今天仍然很多國家都認為台灣尚不屬於中國領土,需要等待台灣人認可後才能統一
而台灣如果獨立建國後,也只是重新找藉口或者仍然沿用原先藉口而已。

講到這邊應該再笨的人都該知道,不管是台灣國還是中華民國,台灣人吵了這麼多年的東西在中國共產黨眼中都是台獨阿,只是對中華民國不明講而專打民進黨的台獨,故意讓中華民國派與台獨派兩者互吵而已。

當然親中的藍粉中華民國派不相信,那就去中國天安門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就知道了。
我相信這種事也不需要證明,因為已經很多台灣人這麼多年證明很多次了,而且我敢篤定也沒人想再去嘗試。

那麼請問各位讀者,台灣國與中華民國兩者有什麼差異?
在我的答案當中,中華民國是現實派,台灣國是夢想派,兩者除了在名稱上不同外,其餘各種狀況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差異性。

為何我會這樣子說?

其實道理很簡單,中華民國派無法加入聯合國,是因為一直被中共打壓想併吞台灣。

可是就算台灣獨立建國也是無法加入聯合國阿,因為根據聯合國的條款,只要五常有一常投反對票,台灣就是不能加入聯合國阿,而偏偏中國就是五常之一,所以聯合國的條款沒有改變,只要中國還是五常之一,台灣就是沒法加入聯合國。

所以中華民國跟台灣國兩者都是一樣的狀況,台灣始終都是無法加入聯合國的。

況且東西德都可以合併了,南北韓也在討論合併,就算台灣加入聯合國了,難道就不能與中國合併嗎?
合併是好聽一點的話,兩岸關係更像是併吞阿。

再來我們來談論另一個始終被台灣人忽略的盲點。
中華民國派總說台灣如果獨立了,就是放棄憲法放棄中國大陸這塊領土,但是就像中國的憲法都能隨意亂改,台灣國的憲法難道就不能寫說,台灣國是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憲法,其領土包含中國大陸等等。

對吧,沒人說不行吧,甚至翻閱所有記錄上,聯合國也沒審查任何一國家的憲法是否合法阿,所謂的台灣國只是單純妄想改名後有藉口加入聯合國而已,其他的所有憲法、理念完全可以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一切阿。有人規定說,改了國名憲法就要改掉嗎?

更別說中國共產黨不都是承接歷史5千年,總喊一切都是中國的,中國共產黨都能這樣子說多年,為何就不能這樣子說台灣國是承接中華民國的一切理念跟憲法而已,其完整領土包含整個中國大陸。
這點我得認真的說,我們比共產黨好太多了,因為他們頂多才創建71年,卻臉皮厚到說整個5千年的中國一切都是他們的,我們最多只有承接中華民國的所有一切歷史、文化、理念、憲法、價值觀。

最後再來要談到最諷刺的民進黨是美國的狗這件事。

這點可以問問所有親中的人們一件事,過去50多年美國的利益是不是維持兩岸現狀。
那麼什麼叫維持兩岸現狀?講白一點就是連台灣獨立都是被美國抗拒的一件事。既然美國也是很討厭台獨這件事,那麼為何罵台獨民進黨卻能把民進黨罵成美國的狗?

其實答案很簡單,台灣人被親中的藍粉們給騙了。

從這2年當中,對於共產黨的認知想必大家更能清楚很多,只要有阻礙台灣被併吞的狀況,就是跟共產黨有對立,而美國就是要求兩岸維持現狀,自然美國就是阻礙台灣被併吞的阿,那麼一心把台灣的安全寄託在美國的民進黨,自然就成了美國的狗。

這不,現在翻看國際新聞,現在是不是哪一國跟美國比較親信,跟著美國走的國家都被罵是美國的狗。
所以事實上從不是因為台獨是美國的狗,在共產黨的眼中,凡是不聽共產黨的話、不尊共產黨的決定、不崇敬共產黨的人,通通都是有問題的。

至於文章最後額外調侃一件事,事實上如果台灣被併吞了,我們完全不可能有共產黨宣稱的要給什麼特權的,因為台灣的地理位置就是可以讓共產黨直接面對美國的,以後有機會我再來談論這個課題。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