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記住愛情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塊塊碎片,把它們勉強拼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

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嘴上說原諒很容易,時間過去,或許也能真的放下。​

但這不代表我可以像從前一樣信任你,可以克服內心一直揮之不去的擔憂和恐懼,我還是很怕,還是很介意。​

不是我小氣,是你給過我的委屈太多、傷害太深,我努力裝得若無其事,卻總是忍不住胡思亂想。​

一廂情願的喜歡,沒有結果的付出,被浪費的熱情,是你親自告訴我,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相愛的意義在於彼此照亮,碎了的燈泡不能再發光,我們也回不去了。​

也許,這世上只有和好,沒有如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妳# 最悲傷的事,是遺憾成就我愛情的模樣有的人說,人生中一定要遇見四個人,一是妳愛但不愛妳的,二是愛妳但妳不愛的,三是妳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四是妳愛又愛妳但卻不能在一起的;對我來說,愛的最美與最痛,是倆倆相惜的人沒有相戀的開端卻迎來相隔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夏黎
    2021-08-28
    談不好的愛情|我們|愛是什麼?  最讓我們刻骨銘心的感情,通常都是「沒有結果的愛情」以及「自始自終白頭偕老的愛情」。 沒有結果的愛情   突然覺得,我們的社會不是黑就是白,但其實這世界大部分都是灰色,就像統計學裡面的"常態分佈"一樣。在愛情剛萌芽時,我們甚至不了解什麼是愛情,有可能剛開始只是「喜歡跟她再一起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8-21
    【劇評】甜美卻冰涼,是我們的愛情最後的模樣-淼淼製作《杏仁豆腐心》愛情最後的模樣會是什麼樣子呢?如童話故事一般,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是如同摔碎的玻璃一樣,雖然粉碎但還是閃爍著淡淡光芒?抑或是最後各走各的路,從一段美好的關係,變成形同陌路的兩個人?鄭義信的經典劇作《杏仁豆腐心》,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愛情終結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狐仙JK子
    2020-12-19
    BL愛情關係學(ㄧ)—《Given被贈與的未來》你跟音樂,讓我朝更好的自己前進《Given被贈與的未來》為聚光燈下的汗水與歌聲交織而成的青春群像劇,同時Given是不折不扣的音樂愛情故事。故事講述著樂團Given成員-真冬,立夏,春樹跟秋彥之間的團員間的羈絆與愛情故事。キヅナツキ老師的敘事方式與宛如電影分鏡的畫法,視線錯落於空間場景與人物表情間,每個角色間細膩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2-02
    致那些逝去的愛情: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是能夠淡然地回望感情前路的人,那麼你早就不自覺地成為了比以前更好的自己──這正是那些悲傷的唯一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9-16
    釀影癡限定|給我你最黑暗的愛──記《德古拉》、《安眠書店》、《罪夢者》從去年秋天到今年初冬,我挑選了三部劇集:重新擦亮犬齒展現迷人笑容的《德古拉》、守候暖男底下是跟蹤癖控制狂的《安眠書店》、紅樓一夢的紅是槍砲刀械和肉身輾轉的《罪夢者》。迎接春天的此時,讓我們多抓取幾絲這個暖冬所缺乏的,凜冽而黑暗的甜美吧。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0-02-29
    致H:我是經營愛情失敗的大齡聖女,我發現自己愛上人夫好友!H您好,我是一個愛情經營失敗的大齡聖女,以往戀愛都是憑感覺,但結果都不是很好,所以現在不敢再談戀愛甚至是結婚。 這幾年有出現一個讓我很欣賞的男生,但我們以前不是很熟,所以我對他算是欣賞比好感多一些。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變得很頻繁,他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平常也很常噓寒問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