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之前 #10 怪物的Y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5.31
將怪物的劇情推向高潮後,夢境中的我遇見了Y,和同事們來到她的房間,窄長的透天厝,像極了是本來應為廊道或車道而改建的,房間的藍光日光燈時而閃爍。
Y和她的母親、姊姊同住,似乎還有阿公。正當Y和母親在忙些什麼時,坐在輪椅上的姊姊似乎精神微微異常、不自然的擺動,我將姊姊推向Y,她馬上放下手邊來關照姊姊。
另一段是夢中我看見了Y 的身體…確切來說是Y和某個什麼結合的身軀,也可能那是Y的原貌只是我不曾看過而已,⋯⋯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她的正面從胸部下緣的中間長出了如妖精和野獸結合的毛,咖啡色如猩猩一般長,也並非長滿全身,主要是胸部下緣連接至陰部。而背後肩胛骨的部分長出了了如乳房或臀部的對稱球狀肉,兩邊中心有個黑點,像是沙發上將皮革向內收的鈕扣物。
正視自己或他人的暗面或許有助於認清現實。我討厭自己的優越感,總是在追求他人的認同、在錯誤的對談之中萌生比較的心理。我討厭Y直覺的用其他方式迴避我的問題,讓我感到她並沒有真的那麼在乎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