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vs業障償還觀念大翻轉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靈性觀思考模式的聊天頻道
這集來聊聊我很感動的東京奧運
以及靈光乍現
分享下我所認知的業障償還機制大翻轉
很奇妙齁,兩個看似毫無相關的主題
倒是可以給你顛覆思考喔!
首先阿,太讚了
疫情開始以來人間過了苦悶的兩年
好不容易東京奧運總算成功舉辦了
東京奧運或許不是歷年以來場面最浩大的
卻絕對是最細膩、溫暖的
因為沒有任何國家這麼衰
在主辦國際慶典的時候遇上疫情大流行
在靈性觀來看,一切永遠是最好的安排
正是時代背景的黯淡無光
使得重視內涵與溫度的日本可以大顯身手
開幕式有很多片刻令我非常感動
三大棒球傳奇人物攜手傳遞奧運聖火
壯年人攙扶著老年人一步一步
慢慢地、顫抖著前進
幾乎可說是整段聖火傳遞最慢的一段
卻是最入心的一段
我所看到的是,不只日本
也是許多國家面對的人口老化議題
我們所有人都享受著前輩們開闢的疆土
將神聖的時刻留給他們,無庸置疑啊!
此外,東京奧運令我熱血沸騰的就是
運動員進場時是各大日本經典電玩的音樂!
電玩音樂常常都是氣勢磅礡如浩瀚史詩
用在運動員進場上真是太有創意又力道十足
好比我永遠的最愛-太空戰士
再來就是巴西奧運閉幕接棒的
日本首相化身超級瑪利歐
多拉ㄟ夢道具亮相畫面變成國家名牌
以及超級變變變風格的開幕表演
因為當年日本可是首創運動標誌的主辦國喔!
超讚各國特色和服,阿嘶!
還有藝術家將各國國旗畫成武士美男子漫畫
我本來很期待多拉ㄟ夢會出現在開幕表演欸!
總之阿,一想到疫情時代還能辦成奧運
開幕式我真的是看得很感動啊!
大家都在苦悶的人間,盡情地創造美好的體驗
你看多少人對著各國選手發春
你就知道奧運對人類有多麼重要
好!接著是看似不相干的業障償還
個人腦洞大開想像著
日本超精采的文化輸出,是某種角度上的業障償還
大家都知道二戰時期
日本對各國造成了不可抹滅的傷害
歷史苦難讓很多人覺得日本人應該要有報應吶
我曾聽過一個顛覆因果報應與業障償還的概念
有位通靈者他看得見自己的前世
他前世是個商人,為了賺錢砍了很多樹
導致很多鳥類無家可歸、流離失所
如此因果業障,無數鳥類靈魂們的控訴
導致他這輩子成為什麼人你知道嗎?
有人可能會說,他大概會變成一隻鳥
然後在哪築巢就被小屁孩打爆鳥巢吧?
這樣才能償還他的前世業障阿
不!
他成為一個熱愛繪畫鳥類的畫家
在靈魂層次上,他藉由轉世為一個愛鳥人士
畫著大量的鳥類作品,用愛來償還
我覺得超妙!
以往我們所知道的一報還一報
常常是,你打我、我也要打你
你滅我族,我也要滅你族
這個因果業報存在一個很大的BUG
永遠殺來殺去,沒完沒了
以色列跟巴勒斯坦戰爭何時才能結束呢?
到底誰要最後死,才能還清所有業障呢?
冤冤相報只會讓苦難變成無限輪迴
這位愛鳥人士的轉世故事
倒是給我們帶來一個新的觀點
想償還因果業障嗎?用愛來還吧!
沒錯,有道理啊
這時候就要腦洞大開超連結,回到日本了
其實二戰後,世人阿獲得日本的貢獻非常多
我們直接食色性也地說吧!
日本AV產業,幾乎是沒有一個國家能比得上的
多少男子的寂寞深夜都靠日本AV、GV來解決
再者就是日本強大的電玩、動畫、漫畫輸出
以及精緻美學的觀光旅遊、道地日式文化體驗
我個人看見的是,二戰後日本藉由大量的創造
在某種形式上償還了祖先們犯下的因果業障
假設我前世曾被日本人傷害了
他們這輩子創造了我最愛的...
電玩遊戲、音樂歌曲、日劇、動畫漫畫、日式料理
日式體驗
包括旅遊景點、和服、櫻花、祭典、泡湯、AV番號
恩~如果是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交代得過去啦
畢竟過去不可追嘛!
就算日本人死光了,我也不會覺得被補償了什麼
要補償我當然是要取悅我,直到我滿意啊!
這些豐富的元素真的都只有日本人創造的出來欸
有些鄉民說喔,如果這世界少了日本人該有多無聊
真的!
從小阿
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七龍珠、灌籃高手
哥吉拉、摩斯拉、太空戰士、格鬥天王
多拉ㄟ夢、蠟筆小新、神奇寶貝、任天堂、PS
超級變變變、一公升眼淚、安室奈美惠八八八
如果沒有日本,這時代的宅男人生該有多無聊
靈性觀總說,靈魂是來世間創造的
換個角度看因果報應、業障償還
報仇雖然爽一時、大快人心
卻容易導致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相反的
用愛與創造償還虧欠,更可能接近圓滿
你自己想想看
假設你前世被日本人毀了人生
你比較希望日本沉沒呢?
還是他們創造豐富的體驗來補償你呢?
如果有人傷害了我們、虧欠了我們
除了爭取我們應得的公道之外
我總相信他們會、絕對會以某種形式償還
怎麼償還?我不知道
但我們不妨想像一下
生命中那幾個傷害過我們的王八蛋
他們下輩子呢?
主動投胎,仇人變成我的富爸爸
他努力一輩子的家產被我敗光光
在我滿意之前
我可是不會原諒他們的呢!
哼哼
...這個結論也太白癡了吧?
祝福大家
打破思考框架,迎向心靈自由
歡迎你來這一世
延伸閱讀:
#因果業障
#報應
#報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