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真可愛~~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疫情嚴峻開始居家照顧孩子兼辦公後,跟舊同事用通訊軟體聊天時,會自我調侃的說: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跟孩子整天24小時相處最長的日子。

可愛點一:
這段時間跟二寶的距離愈拉愈近,雖然常常會因為煩燥而發怒罵人,但卻不會因此而影響彼此的感情,反倒是女兒會說:媽媽,今天弟弟還沒有被你罵耶,而弟弟會回:真的耶,我還沒讓你發火耶~~

可愛點二:
我會給予孩子看youtube影片的時間,不知從哪天起,要升小一的弟弟就摸走了我的手機,自己拍起了影片教學,還跟我說:媽媽,可以幫我把影片放上很多人點閱的地方,提醒大家訂閱按小鈴鐺喔~~為母的我當然要完成他的願望。當然不可能會有人訂閱的~~哈哈
可愛點三:
升小三的姐姐比較文靜,跟媽媽一樣喜歡用文字說說自己的心情。某天看到我在打文章,一直興致勃勃的要我教她怎麼用平台發表她的文章,還會一邊用一指神功打字,一邊聽著她愛的韓文歌~~~
沉靜在寫文章中的孩子

沒有孩子以前,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控制脾氣、會動手打孩子,但是有了兩寶後,發現再怎麼生氣也動不了手,可以耐著性子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教,花二個小時陪著孩子吃完不愛的菜,給孩子思考的時間去決定自己的事。我是個尊重孩子決定的媽媽
,認為什麼事都可以試著去做,卻是同事們稱為放仼,思想教學“跳tone”的怪媽媽。
Jan 女子
Jan 女子
曾是有18年以上醫院臨床工作經驗護理師。 2021年走出醫療院所,成為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 喜歡在平靜中尋找波濤,害怕卻又愛挑戰,自稱為不安份的護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