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帶社團 看我們國中生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帶給我的驚喜——三個步驟迎接第二人生 如果有時間,你想做什麼? 真的有時間時,你真的做了嗎?
    Thumbnail
    avatar
    Lanscope陳冠程
    2021-07-04
    原來理智並非本能?《反智》用四種方式帶我們建立正確觀念不正確的思維邏輯導致不對的問題,進而產生錯誤的解法,造成或長或短且深淺不定的後果,不過仍然有機會導正,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7-01
    等你出社會,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那些年,長輩騙我們認真讀書的謊言,真的實現了嗎?「等你出社會,會有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現在乖乖讀書就好,不要急著談戀愛……」,當年班導的這句話,除了把女性嚴重物化之外,它的假設前提--出了社會,兩性交往的正確觀念與經驗就會自動下載安裝--是完全不符合實際情形的,只不過是把可能發生的感情問題推遲到他眼不見為淨的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29
    這裡有一本要價僅僅261元的書,已經帶給我四個明顯改變,希望看完後你也可以|承熙一本要價 200 多元的書在過去一個多月改變了承熙,我希望還沒看過的人趕緊買來看,它談的不只個人,連商業、教育及親子教養都適用。這本書叫《原子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4-23
    【菜鳥主管成長日記】 — 我在中國帶團隊的第180天再過一週左右就要跨年了,每年這時候都會特別的開心和焦慮,開心能經歷跨年熱鬧的氛圍,但同時又焦慮過去一年是不是足夠充實,當時訂的新年新目標是否完成(嘆)。 開始工作後,每年我都會根據期望獲取的經驗和能力,來訂一個職涯上的主要目標。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