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人生還能重來嗎? by 隔離中的Troubled Bo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troubled boy來說, 在旅館隔離的日子是反思也是沉澱, 隨著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步入家庭生活, 工作也穩定, 他總是在各種工作間徘徊, 從剛出社會開始, 總是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說穿了他從沒想好好工作, 每天只想著上班下班.
在法拉盛的工作也做了不到一年就主動請辭, 幾年的浮浮沉沉, 造就了他目前邁入中年卻找不到固定工作的窘境, 雖然說美國職場對年齡的限制並不如亞洲地區來的如此的黑白分明,但由於工作經驗太雜太短, 他在美國繼續求職的路上也真是碰了一鼻子灰.
在這一年疫情的困境中, 他的OPT也到期了, 沒辦法他也只能摸摸鼻子的回到了台灣. 隔離期間, 他問自己 是什麼讓他走到今日, 是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還是自己就是不想努力, 缺乏方向? “ 他想著若是回到2005年當初大學剛畢業的紐約, 重來一次, 那就好了, 想著想著, 累了, 時差讓他浮浮沉沉的, "眼皮好重阿!睡一下好了". Troubled Boy 就這樣在旅館的床上闔了眼.
To be contiune.....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k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XOXO Gossip Gir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慳了的時間拿來浪費現在站在車廂內的乘客,超過半數也是望着自己手機的螢幕⋯⋯,但最叫我希奇的卻有為數不少的乘客會在手機營光幕面不斷掃不斷掃,就是看社交媒體上人家放上的動態和短片,若果有有趣的便停留兩三秒看看,但大多數人都是手指不斷滑動又滑動,好幾分鐘也沒有那個片段能讓他們留心觀看多幾秒⋯⋯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4-24
    我浪費了十年,在做Reset的事、幹Repeat的活。#山姆老爸 在職業倦怠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想離職 每天都過著數饅頭、混時間的日子。 不是不走,而是走了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況且薪水也不錯,工作也上手 舒適圈中的老鳥 就先待著吧! 哀~會想離職要嘛不是夢大了,要不然就是成就感沒了。 我該自立門戶創業,找回失去已久的熱情嗎? 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9-08
    成功人士的方法,浪費了我十年的時間。#成功秘訣 我不是在粉飾太平 這是我過去這十五年來 整理成功人士的共同習慣 很慚愧 我是個還沒成功的人 但我過去一直都是個自以為很上進的有為青年。 #閱讀 我的書櫃全都是增進人生成長相關的書 歷代有名的我應該都有 因為成功的人都有閱讀的習慣 但是你知道嗎 有八成的書我根本看不到四分之一。 更別說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08-06
    「保持正念?每日××計劃?如何成爲××贏家?…」你到底為變好而變好浪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 好啦,今天講的話題比較大一點啦,但卻是人人都會觸及到的。比如你正在自我提升嗎?你正在為怎樣變得更加正面和受歡迎而瘋狂練習嗎?又或者你正在不惜一切努力去訓練自己以獲得最厲害的自己值得的認可和生活嗎?當你馬不停蹄地向前奔跑的時候,也許你應該停下來幾分鐘仔細思考和觀察這些行爲是否真的有意義了。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7-25
    展覽心得|垃圾桶中的愛,真的浪費了嗎?|台北當代藝術館LOVE IS IN THE BIN !!! 垃圾桶中的愛——這聽起來真夠浪費的,愛怎麼能淪落跟垃圾為伍;但,真吸引人,反叛的丟擲備受珍視的愛,簡直跟一把火燒掉所有自己寫過的情書一樣。 班克斯(Banksy)就是這樣的藝術家。 2018年,他的知名畫作《女孩與氣球》(Girl with balloo
    Thumbnail
    avatar
    2023-07-06
    研究證明,有些人生來就是為了作弊!你的伴侶有“欺騙”基因嗎在張愛玲的小說《紅玫瑰與白玫瑰》中,她曾嘲笑愛情中的善變男人:美國黑金效果 “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兩朵玫瑰,然後娶一朵紅玫瑰。久而久之,紅色的變成了牆上一抹蚊子血,白色的仍然是床前的明月;當你娶一朵白玫瑰時,白玫瑰是粘在你衣服上的一粒米,而紅玫瑰是你心上的一顆朱砂痣。” 也許你發誓永遠不會改變主意,但
    avatar
    l Desiree
    2021-08-09
    【渣男解密-人生就是來還債? 你究竟欠了多少? 業力的秘密】⁣因果輪迴的「再現者」 這一世,能否做到感情兩清,互不相欠?⁣ ⁣一直都覺得「欠債」「還債」這類說法,蠻沉重的⁣ 不能說不對,但稍微"線性"了一些⁣ 因為人們習慣用單一觀點,或是二元對立的視點去看事情⁣ ⁣之前有說過,靈界,或是說其他維度的資訊⁣ 只要經過人腦轉換,就必定是"劣化"的⁣ 別懷疑,我所有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9
    如果你掛了,如果人生重來了...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靈性觀思考模式的喇曬頻道 如果你掛了,你打算如何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如果一切重來了,你會用什麼方式去活人生? 這是我這兩天一直有個靈感 有個聲音 快出來、你看、出來了...!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 先前網友問我是怎麼走出想死的難關的 我說: 「我沒走出來啊!」 哈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7-18
    人生書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老人都拼了,我還不跟上嗎?《老人與海》X 海明威從小就聽過《老人與海》這本大作,但當時不愛讀小說的我,始終沒有勇氣(或說沒有動力)去翻閱這本經典文學。三十而立之年才去圖書館借了這本,一到手就不想停下來讀完它。無怪乎是經典,也異常勵志。 然而《老人與海》此書的人物設定,與本站的核心精神不謀而合,平凡的老漁夫桑迪亞戈,如何追尋內心自我,在人生留下一筆
    Thumbnail
    avatar
    莊凱仲 Ivan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