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退化史7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優點卻也是缺點,我很好奇而且行動力強,心中想什麼會鍥而不捨追求更好的。 對助聽器當然越來越懂。
有一天發現菜市場邊開了一家「元健助聽器」。 台灣助聽器最多的是西門子,它是美國品牌,英語發音和中文不同,我們有四聲,所以外國助聽器對很多人來說,只是聽的聲音變大,但不見得清楚發音。
「元健」號稱較適合台灣,但其實還是以外國品牌為主。 我當然還是要實驗,裝個放在右耳耳內的,體積很小,效果比以前配得還聽得清楚。 有一天我在客廳地板睡午覺,放在旁邊桌子下,醒來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只好再到店家,總公司同情我配沒多久,所以讓我花3200配個左耳的。 我不習慣戴左耳,還好換戴右耳也勉強可用。
悲劇在不久又發生,它也莫名失蹤。 我只好再裝,這次花42000裝一個防水的。哇!終於找到「知音」,「元健」好像說這款是他們設計的。
耳道助聽器失蹤幾個月後,熊寶在和室門邊發現,只能說是冒出來的,因為那地方非常明顯。這個是左耳的,我就放在皮包當備用,結果又不見了!
前幾天我改變三樓傢俱位置,結果在移動辦公桌,之後打掃突然發現那失蹤的小助聽器。我拿去店家說還可以用,這也是左耳,至於右耳或許哪天會出現? 我現在都戴防水的這個,雖然無法接電話也無法聽清電視,但與人說話,面對面沒問題了!還是謝謝老天!
註:我家中有時會發生靈異事件,所以助聽器或許被借用了!不要誤會我個性迷糊!
小助聽器可由手機控制;防水的電池內建,所以需要每晚利用睡覺時充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