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也是平凡人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也是吃五穀雜糧的,怎麼不俗了?
看著蔚藍的天空,都忘了車窗上的眼淚,就像不久前哭濕的衣服,臉上卻掛著微笑。畫面的突兀,告訴我哭完之後生活依然繼續,如果不笑著,怎麼面對日日要見面的人們?心情有陰晴圓缺,起起落落,當我決定以豔陽與陰暗相處,黑就無法傷害我,正向時常帶給我力量,也許沒辦法每一件事都正向思考,但我知道,事後我要盡力走向寬恕,那寬恕,是拿來放過自己的,有時候說來可笑,明明做錯的不是自己。因為要求他人認錯和反省不是件易事,只好反過來擁抱自己,別用他人的過錯折磨自己。生活在這顆藍綠色水球體上,會遇到很多很多,數不清的人事物,每一次的摩擦,都是一次學習,說人不可以悲觀,怎麼可能,心情也是吃五穀雜糧的,怎麼不俗了?但我能做到的是在生氣、沮喪、難過後,好好撫慰自己,都受傷了,還欺負自己嗎?這是我未來的人生課題,學會與脾氣相處,不敢說我能做到百分之百,但我努力朝這方向前進,每天進步一點點,向原子習慣那樣,日子拉長了,相信進步是可以看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