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定義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此之間的距離,太難劃分了。
每個人對一段關係的認知,會根據內心對其的友好程度而訂定,然而這段關係中的所有參與者,認知會是一樣的嗎?偶然在路上,看見昔日的女同學坐上某個男孩的摩托車,這並不奇怪,不過,這女孩是那男孩的舊愛,而男孩的現任,是女孩的同學,到這都沒什麼好說的。但我回到家看見女孩發了社群,照片是她坐在男孩的摩托車上。也許奇怪的是我,也許男孩的女友也不介意,而且妥不妥當,只有當事人說的算。距離的拿捏,誰能明確界定?或許沒有人有立場評斷,畢竟交往社交當下,彼此都依然有異性朋友。即便完全不逾矩,要知道,大家對界線的定義是不會一樣的。在我眼裡、在你眼裡、在他眼裡,全是不一樣的景色,大概只剩下把將心比心掛在嘴邊的話語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