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我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抒寫能呈現百分之七十的我,我總會在文字裡找到自己。
偶爾的難過,能在文字裡得到答案,很多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面對,與自己對話,更能遇見膽小的自己。有些無處訴說的話,也能夠藏在文字裡,也許過了很久,回首是一番風景,卻不曾遺忘。無數的感謝和快樂,用文字記載保留了歡笑的溫度,我希望他人能從我的文字中,發現自己被理解,即使是相同感受也好,因為我也同樣企盼著、期盼著,相似的靈魂。篇章陪我度過數不盡的寂靜黑夜和希望早晨,如果你願意,而你剛好也有時間,歡迎你在我的文字裡找尋自己,與屬於你的小宇宙,邂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