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大竹 威利早午餐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威利早午餐

電話:070 1000 1033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大福路175號
營業時間:每天 06:00~14:30
價位:百元內(正常早餐店的價格)
推薦餐點:脆皮蛋餅系列
可否外帶或外送:可外帶
是否寵物友善:未知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挑食鬼,連早餐店我都挺挑剔的,所以在大竹雖然我嚐過很多間早餐店,但真的能收進我的口袋名單內的早餐店就是那幾間而已。威利早午餐是我口袋名單裡挺常出現的一間,我也很喜歡這間店裡的氛圍,疫情前如果在大竹想要感受「早安」,這裡真的是間好選擇。
店裡的座位不算少,但位子滿靠近,所以我很喜歡坐在最裡邊的沙發坐,側邊還有插座很方便吃早餐打電動😂 (至少不會被太多人聽到打電動的臭宅聲哈哈)。裡面的員工聽起來感情很好、招待點餐的也很有朝氣,整間店的氛圍很陽光早晨,驅散了假日早晨的醒不過來的感覺。
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內用,我們電話訂餐後再去取餐回家享用:
原味蛋餅 $25
原味蛋餅 $25
這間店光顧這麼多次,吃過菜單上大半種類後,這間店(我自己幫她決定的)最招牌品項就是千層蛋餅(根本不知道店家訂的招牌是什麼哈哈),蛋餅的皮會有點像蔥抓餅一樣有一層又一層的薄脆口感,單點原味口感就很豐富。
鮪魚起司蛋餅 $45
鮪魚起司蛋餅 $45
在蛋餅眾多口味中,我覺得最剛剛好的就是鮪魚起司口味,蛋餅皮如果不沾醬會有點微乾,但鮪魚的濕度又解決了這個問題,配上融化後濃香的起司,微濕潤又有足夠香氣,但也不至於太過濃厚負擔的味道。
美式厚牛肉美式漢堡加蛋 $80
美式厚牛肉美式漢堡加蛋 $80
牛肉的厚度大約是一般早餐店肉排的1.5倍厚,吃起來是中規中矩的早餐店漢堡。
49元加價購(雞塊+大杯奶茶) $49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喜好了哈哈,冷凍雞塊的味道就是不是很特別、但吃了又很想一口接一口,久久沒吃還會有點想念。
哈迪Hedii
哈迪Hedii
非常平凡的女子,平凡的會在不同時間點、不同場合擔任不同的角色,因應不同角色會有不同的處事方法,在這漫漫人生路上摸索著找到自己的定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