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屏東早午餐——Mr.哈奇早午餐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講結論,這是一家食物吃起來還算 ok,然而價格卻特別貴的早午餐店。

雖然地點就在工作地走路 10 分鐘會到的地方,我卻遲遲沒有進去過(難道是避雷針在發威?),這天在 Google 地圖上看到它的菜單,想說價格還蠻合理,突然覺得可以吃吃看。但我沒注意到的是,網路上的菜單已經是兩年前的價格了啊啊啊!

Mr.哈奇早午餐

Mr.哈奇早午餐



現在的 Mr. 哈奇早午餐沒有提供紙本菜單,已改為線上點餐的方式,需要先到櫃檯向人員報桌號,他會再提供一張熱感應紙的 QRcode 給你。透過掃描 QRcode,在手機上點餐完畢後,餐點就會陸陸續續上桌,上菜速度稍微慢一點,畢竟整家店只有一位工作人員。

餐點的部分,這次我點了一份鮮蔬蛋餅、雞塊跟鮮奶茶。原本就選擇障礙的人,遇到這裡的菜單更是難以抉擇,只因為......猜猜看這總共要多少錢?這樣要價 160 元啊!蛋餅系列一份平均要 60-70 元,雞塊一份則是要 55 元,一塊雞塊逼近於 10 元。價格稍微比別人高一點,是不是代表餐點是有特色的呢?我原本是抱著這樣的期待,但最後並沒有回收我的期待。

點了鮮蔬蛋餅、雞塊、鮮奶茶,就要價 160 元啦!

點了鮮蔬蛋餅、雞塊、鮮奶茶,就要價 160 元啦!

鮮蔬蛋餅份量還算多,裡面夾的蔬菜至少有四種,不過都是滿常見的品項,像是生菜、小黃瓜絲、苜蓿芽、玉米等等。餅皮的部分,是屬於薄薄的那種蛋餅皮,煎得有一點點乾酥但不會太硬。但我不喜歡這種煎得酥酥的蛋餅,為什麼屏東的早午餐都煎得這麼脆呢?

蛋餅的表現普普通通,一方面是蔬菜實在太常見了,在調味上也沒有較強烈的記憶點,對於一份要 60 元我覺得是有點太高。

蛋餅的蔬菜蠻多樣的,有玉米、苜蓿芽、生菜跟小黃瓜絲等

蛋餅的蔬菜蠻多樣的,有玉米、苜蓿芽、生菜跟小黃瓜絲等

雞塊不用說,就是簡單又好吃,只是 6 塊雞塊 55 元比較讓人疑惑。

至於鮮奶茶的表現,身為一個鮮奶茶狂熱者,老實說讓我蠻失望的,雖說是屬於奶味蠻重的鮮奶茶,但喝起來就是沒有特色的早餐店鮮奶茶。尤其是在內用人數不超過 5 個人的情況下,居然是提供外帶杯,氣氛直接扣分到不行,更是非常不環保。


店內擺設走文青風,但燈光有點昏暗

店內擺設走文青風,但燈光有點昏暗

內用空間不多,多為四人座

內用空間不多,多為四人座

桌牌有點可愛

桌牌有點可愛


總結

以食物美味程度、內用氛圍等多方體驗,綜合表現我認為是普通早午餐店的水準,特別扣分的部分在於,沒有什麼人內用卻使用了紙杯、以及明明選擇少紙化的線上點餐,卻還是要印出一張不能回收的熱感應紙,讓人有種環保做一半的矛盾感。

除此之外價格又比附近早午餐店還高一些(也許是火車站附近店租真的太高?),個人是覺得還不如左轉去吃咕嘰咕嘰早午餐,雖然價格也算高,但真的是屏東數一數二好吃的早午餐,雖然荷包很痛,但每次吃完都會有滿滿的療癒感。

PS 本篇純屬個人用餐心得,也許只是我點到雷的餐點哦~


【Mr.哈奇早午餐】
店家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重慶路14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6:30-13:30
連絡電話:08 732 2950



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的按下追蹤、愛心、給予我一些回饋留言吧~
我的粉絲專頁 邊境牧羊犬的觀察筆記 三不五時會分享生活小故事,歡迎追蹤 :)

我是邊境牧羊犬,是個社群行銷企劃兼設計師,因為什麼都會一點,接觸的工作也什麼都來一點。你在這裡將能看到我的療癒生活分享、社畜職場學、企劃設計雜談,歡迎一起來交流、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