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午餐】莫彩曦也來吃的質感古早味早午餐,食席生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在家看到莫彩曦的新影片是帶爸爸媽媽來台灣玩,他們下飛機後第一站就是來吃這家早午餐店,一查突然發現店家離自己不遠,趕快安排時間來吃吃看。
店門口,紅色春聯好搶眼
早上七點多到,一看這個門口就覺得好有質感好有態度,走進去一看內用區也很明亮乾淨漂亮,一進去就有店員接待,感覺很不錯。
寬敞舒適的內用空間
菜單的選單也很多樣化喔,有飯糰、掛包、粉漿蛋餅還有特色麵食,有花椒麵有松露米粉,很多特別的選擇,小點的部分有白糖粿、地瓜球、小肉豆、桔醬蘿蔔糕等等,連飲料的選擇也不馬虎,有豆漿、紅茶、客家仙草茶、麵茶豆漿甚至還有桂花烏龍茶香檳,是不是很酷?我真的很佩服老闆的創意,早餐的簡單概念,可以開發出這麼多不同的變化,打造飲食的樂趣
麵食的口味都不是隨隨便便的
掛包的口味也很非一般
桔醬,豆乳醬,你今天想配哪一道呢?
雖然什麼都想點來吃看看,但由於今天只有我一人,所以選擇客家辣菜鋪蛋餅,桔醬蘿蔔糕、炸蘋果麵包和麵茶豆漿,也是很豐富的組合了!這裡面最喜歡的是粉漿蛋餅,皮脆脆的真的好吃,餅皮的口感也好,蛋餅旁邊附上的是豆乳醬,吃起來不會太鹹,很特別喔!下次想吃看看地瓜或是芋泥口味的!
看得到表皮酥酥的
蘿蔔糕也炸得外恰內軟,重點是旁邊這個桔醬真的蠻特別的,可以中和掉炸物的油膩感。
接下來就是這道炸蘋果麵包,小小的酥酥脆脆的,吃起來不會太負擔,搭配煉乳就更讚啦!
最後再搭上一杯麵茶豆漿,好吃不負擔! 整體的用餐體驗真的很不錯,價位略高,但是搭配這個用餐環境我覺得可以! 值得再訪!
店家資訊: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100號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