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便昨天加班到12點,為了讓自己放鬆緊張的思緒,看電視看到1點半,還是有個雄心壯志,希望今天早上大概8點就可以早起寫案子,鬧鐘也設定好7點半起床。疏不知今早鬧鐘響的時候,我卻沒有意志力立刻起床,反倒是一直按延遲鬧鐘的功能,到最後索性把鬧鐘給關掉了,心中告訴自己,昨晚那麼晚睡,再睡一下就醒了,稍稍賴床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真正清醒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OMG,10點半了耶!!! 我整整少了快2個半小時可以做事的時間,等我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又接到一通很重要的電話,這通電話講了也快1個小時,好吧~~~眼看就要中午了,乾脆直接煮泡麵來吃早午餐,等吃完早午餐之後應該就可以專心做事吧!!!!
沒事的,我今天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案子,不管做再晚,我一定要把案子給寫完!!! 一定要~~~確定要!!!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