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踅踅唸(踅ㄒㄩㄝˊ,台閩漢字,嘮叨的意思,常被音譯誤寫為碎碎唸),一個麻醉科醫師,也是疼痛科醫師。在求學階段我的成績不算頂尖,很多時候我都是得花更多時間去摸索整理各種知識,但或許正因如此,我知道怎麼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解釋一個困難的概念,教學算是我一直以來的志業,比起像大學教授那樣的著作等身,我更期許自己像一個補習班老師,帶給大家更容易理解的知識,因此開啟這個平台,希望除了帶給麻醉科住院醫師,麻醉護理師等專業人員收穫外,也希望能讓一般民眾了解麻醉和疼痛這兩個神秘專科的科普知識。
之後我的文章將會在標題做以下分類:
[麻醉]:關於麻醉科的知識。
[疼痛]:關於疼痛科的知識。
[醫師希望你懂的事]:寫給一般民眾的科普知識。
[初級專業知識]:適合麻醉護理師及年輕住院醫師閱讀的專業知識。
[進階專業知識]:適合資深住院醫師以上閱讀的專業知識。
[基礎]:比較偏解剖,生理,病理,藥理的文章。
[臨床]:比較偏臨床應用的文章。
希望每個人在閱讀前能依照標題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文章閱讀,如果你覺得文章有誤也請不要吝嗇與我討論,期待我們彼此能夠教學相長,成就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麻醫踅踅唸 (碎碎唸)
    麻醫踅踅唸 (碎碎唸)
    一個麻醉科醫師, 也是疼痛科醫師, 喜歡探索新事物, 更熱愛教學, 希望能為麻醉科住院醫師及護理師整理出簡單易懂的專業知識, 也想帶領一般民眾認識麻醉跟疼痛這兩個神祕的科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