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位很有病識感的師字輩病患…

這天,教學門診即將結束的分享時間,來了一位初診病人,眼神焦慮地掃描著現場,他說:我有自己看書和上網,查到我的疾病應該要吃"抑肝散",想說不然來找中醫試試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中醫瑜伽媽咪的日常,想讓平日所思所想有個放置的地方,也很謝謝您的觀看與分享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為一位準大生,我認為「三年讀書,一年當兵」是個很有趣的政策雖然我是當四個月的,但還是覺得這政策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ihavenoidea
2023-06-24
一位很認真的老師,擔任過律師,也有很多律師、司法官和公職人員的學生敬佩的老師 今天預計要回母校路跑,出門前看到這篇文章,利用時間寫下一些感想。原文是這樣的... 今天上白領犯罪與財經刑法課程,怒了一下:要求報告組要三天前將簡報寄給助教和老師,以便於老師先過目並給與調整指導,結果本組竟然到昨天晚上才寄來,而且內容七零八落。助教已經發信提醒,竟然回說沒看到,也不知道原
Thumbnail
avatar
leo
2023-04-07
入門---如果你跟隨一位能力很強,又肯教你的主管,會讓你在職場終身受惠。你必須依自己所見,去蕪存菁,擷取對你有利的觀念與專業。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13
很「認真」沒有結果,可能是少了這一味!大部分人是認真的,甚至有些人認真到讓人心疼。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22-07-19
身在眾神之都,畫一位順風耳將軍是很正常的吧?( 中途ING ) 順風耳,表意指「能夠聽到隨風而來之聲音的耳朵」。 著名海神媽祖的部將之一,以其無遠弗屆的聽力,為媽祖偵聽世上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21
你的一生還很長,沒必要娶一位兩個月的新娘。「我們分手吧。」 「……你遇見更好的人了嗎?」 「是我違背了承諾,不能陪你一輩子。」 二十二歲的小晏和大諺是一對交往了7年的情侶,女孩風華正茂,男孩躊躇滿志,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 上天跟他們開了個玩笑,小晏罹患胃癌第四期,只剩下最後兩個月的生命,女孩不想拖累男孩,跟他提了分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5
補:一位過去很重要的人我好像在上一篇文沒有特別說明JY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所以想說在這篇補充一下。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1-01-06
一位過去很重要的人最近靈感頗多......欸不是。其實只是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一位老朋友JY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1-01-02
談越南房地產(一): 越南買房很難賺嗎? 一位越南不動產仲介的執業啟示越南房地產市場在2020年的疫情之後逐漸火熱,隨著許多科技大廠陸陸續續轉移陣地到越南來設廠,全國人均所得也突破$3,000美元關卡,眼見這個東南亞一億人口的國家將迎來經濟起飛的黃金十年,許多外國投資者也紛紛準備將自己手中的資金投入到這個熱門的海外不動產市場。但怎麼樣才能真正賺到錢?
Thumbnail
avatar
越南羅伯特
2020-10-30
【一位CFP的日常】你當然可以很固執,但你必須夠專業!作者 : 蔣竣植 (CFP) 「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倒霉,不需要這類保險!」 「我覺得身體狀況好的很,不需要吃藥!」 「我覺得投資賺的還不夠多,不需要調整!」 很多時候,看似自信的回答卻是對專業的不信任。還是,僅是尚未具備「改變」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