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有夢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42】
一位已故不知名的老牌演員
領著我穿梭在擁擠著人群裡
緩慢的。卻異常的迅速....
轉身。跟一位女孩說道:「去準備準備。」
我撇過頭去,是個熟悉的女子
可....我記不清是誰
隨即又跟隨著老牌演員進了電梯
我才察覺。原來這高樓真的不低
電梯到了42樓
一道又一道的門從面前開啟
卻越開越小....是的。門中又有門
這時。我稱老牌演員一聲老伯
我說。門有點小!!小心頭....
並引領著老伯委身進入
然而....回神後
老伯卻在我跟前
有點涼意....我心想
畫面。漆黑了一片
來到了一片荒地
那女孩在我面前奔跑
我不清楚為何我會跟著
一直。一直的跑
直到....我問了:「妳是誰?」
她。停住了腳步
轉身....
慢慢的消失
耳邊。有個聲音說道:「忘了嗎?是我呢?....忘了嗎?」
此刻。我依然還在夢中!!
我驚醒。迷濛中喊了聲:「救命!!」
但....是救誰的命?我並不清楚
是救我的?.....還是
醒來我並未馬上掙開眼
一切都還在驚悚的氛圍當中
彷彿可以感受到。那女孩的眼
還正視著我....
彷彿。還說著
「忘了嗎?是我呢?....忘了嗎?」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0.11.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