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砲百合同人】This is the end.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設定:
一、原作:科學超電磁砲
二、CP:白井黑子→御坂美琴→(?)白井黑子
三、黑子20歲/美琴21歲/上條23歲
四、接續 We will stand tall世界。
五、短篇已完結
【This is the end.】
天色轉變總在一瞬之間。
窗外黑夜在不注意時溜走,遠處泛白天空染上漸層的藍,相比昨晚更多的雲層在光線照耀下顯得明顯許多,拉長的光影搭配尚未熄滅的燈光有著虛幻美感。
將喝了一半的果汁放在桌上,起身走向窗邊,因維持同一姿勢太久而有些不聽話的肢體對大腦發出警告,手貼在冰冷玻璃上,閃過可能會留下指紋如此無聊想法。
因為住在高樓層、建築隔音又好,儘管能隱約看到底下有一群晨練的學生跑過去,聲音也絲毫傳不到此處。
然而,打破這寂靜空間的始作俑者是放在胸前口袋裡的手機。
──來自食蜂操祈的訊息。
以我對她的瞭解,比起早起,還沒睡的可能性更高。
『永久時效喔。』06:04
『啊啦,白井さん這麼早起,要不要跟我們共進早餐啊?我想想,可魯貝洛斯飯店提供的班尼迪克蛋跟可頌十分美味呢,連妳自己的份要帶三份喔~』06:05
前一句是在回答先前發去的問題,明明無關緊要卻讓我想起曾經的約定。
抬頭看向深藍冷調的天色,如果請食蜂さん消除這種心情,會不會對姊姊大人、對我們,才是更好的呢?
點開虛擬鍵盤,在對話框內留下訊息,送出。
『取名品味太糟了。』06:07
走回桌邊拿起未喝完的果汁,先移動回自己的公寓,住在隔壁真是方便。
拿出冰箱內的運動飲料和水混好比例,回到姊姊大人的公寓,將混和好的飲料放在桌上留下字條,再次環顧四週,確認沒有遺忘的物品。
眼前突然湧起水氣,視線逐漸模糊,我抑制著聲音,再次努力記住一切。
一起挑的窗簾和沙發、逼著她買下她很中意的抱枕、偷偷放在櫥櫃裡相同款式但不同花色的杯子。
在她回來的這一年多,我們相處的回憶都凝聚在此。
淚水最後還是不受控制般落下,縱然我再如何努力,也依舊徒勞無功。
This is the end.
===
這故事原本是在OMT(另一部長篇)中第二部的故事,但因為太難過我就放棄了,某天因為和朋友聊天聊著,她支持我寫,我就寫了(腦波很弱XDD)
總之就是對黑子的扭曲愛意~
希望看到這裡喜歡的朋友留下愛心或一點點感言~謝謝你們!
Rio
Rio
寫了不少同人文,雖然文筆不算好,以後可能會慢慢放上來。 寫作喜好以百合為主,但也有BL和BG。 非常需要喜歡我的文的朋友留言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