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REAL.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這裡總是會想到葵
「那些人又能瞭解我們的什麼?」最近突然想到那時的黑暗期,深不見底,已經距離現在2年了。
猶然記得當時沙塵滿布的覆蓋,雨水沖刷,一切將化為塵埃,抹去,不停地重複著。堆積?不,堆積不起來,總之也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黑羊
一切的一切是有預兆的,但是從我去到四週年會場現場外回到家之後,很多事情加速轉變,畢業的畢業脫退的脫退,但是又一邊覺得二期生的孩子那麼努力,所以也是一邊逃避的看著他們,一邊的矛盾支持,隨著時間快轉,綠轉紅,黑轉白,謝幕後又開啟新的簾幕。
10月4日是當時團體第一個冠番節目「欅會不會寫」開始放送。如今已能看到成員們在鏡頭前說話和歡笑的樣子,但是第一次接觸綜藝時她們全都不知所措。在那時尾關梨香以鬧騰的形象和有特點的跑步姿勢受到了注目。好像在後來的廣播中吧,她似乎有點後悔當時如此的不顧形象綜藝感大開。
「本來並不是那種搞笑的人。所以,自己也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這樣。在「欅會不會寫」上被取了「尾關style」這個名字,因為節目而記住我的粉絲有很多,我非常感謝土田さん和澤部さん兩位MC」
早期她在雜誌上是這麼說的。
結成已經來到了第七年,8月20日的煙火像是為元一期生們綻放。送走了你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坂道上走了好久,久到好難放下成員。去年的我在8月22日送走了ももこ,經過了一年已經習慣了桃子社長兼YouTuber的形式。
最後的手書
「寫過很多次的問候卡,這個月是最後一次了,非常感謝大家每個月都來看我寫的問候卡!!能和大家相遇並一起創造出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我真的非常幸福。今後請也讓我們一起繼續向前邁進吧。」櫻坂官網上你在9月份的手書寫下最後的祝福。不知道接下來你的目標是什麼呢?感覺你嚮往去到海外旅行?如果可以有SNS讓飯們參與一點生活碎片那就太好了。
9/11補充 尾關已經在節目上正式說會成為一般人。
在演唱會開始前,還跟好友說,如果浴室組的歌曲能夠再現,睡的位置來讓葵補,似乎也很棒,最後空下來的位置雖然沒有補上任何成員,但是歌曲出來真的覺得要是能在現場那有多麼好啊?
並木橋
看到你去了並木橋與橋合影的照片,就知道其實你一直記得。我也不禁翻出我自己去到並木橋的照片,回首當年那些站在渋谷川裡拍攝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イMV,當時背景的工地現場,如今也成了雄偉的大樓。
櫻坂
可以有這樣的連結真的很感謝2019衝動的自己,以及陪我一起爆走一波巡禮地的好友。當時也有去渋谷桜丘的さくら坂,拍下很經典的最後MV 並排站的場景地,真的是一個很美隨手拍的好看的地方,但當時真的也沒有想到,最後會轉變成櫻坂呢!
貓咪t
最近也為了你的畢業各種周邊和同款花了不少錢財。唯獨你設計的畢業T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我除了有購買跟你同款的貓咪T之外總感覺你對那件衣服的情感似乎還好,我不知道那僅僅是我自己的猜想,總之最後我還是買了。另外貓咪T真的是我這幾個月的愛T,我每周都在穿,我還買了你跟理佐的姊妹項鍊,還買了什麼阿我思索一下,算了不是很重要。
屬於我自己的手串
最近常常看到你配戴像是水晶串成的手鍊,碰巧某日逛街,走進一家店,本來是想看看有什麼零食,結果意外發現這家店也有在賣水晶鍊,我看了很久於是詢問了老闆娘能夠訂製嗎?便開啟了我邀請了水晶,但是無論如何七年來真的非常感謝你,感謝你的溫柔。
掰掰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女子腦內沉思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