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怎麼敷眼膜嗎?YAPM EYE MASK 超完美服貼,就是讓妳越夜越美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女孩妳知道嗎,敷面膜不代表就不需要敷眼膜!
其實我也是過了30才知道原來有差別,由於眼周肌膚所需的養分跟臉部是不一樣的,眼周保養更是一門學問;深愛懶人保養的我,睡前當然選擇敷眼膜來解決保養。YAPM EYE MASK是我近期愛上的眼膜,對於時常熬夜3C眼的我,彷彿找到救星啊!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夜鎂面膜/YAPM眼周保養專家

關於眼周保養,我也是實驗過不少類型,有試過面膜紙、無紡布、泥狀、乳狀,要挑對適合肌膚的保養,總會先經歷一番催殘XD
這次發現YAPM眼周保養專家,要找別的保養品可沒有,就是只有專做眼周保養
如此專一的品牌,不實驗就說不過去了〜
小聲地說:實驗前我都會先查看官網是否有檢測資訊公開,有安心履歷才能放心啊〜)
👉YAPM產品安心數據👈

🔻這次實驗了兩款膠原蛋白系列,撫紋眼膜&淡化眼膜

🔻打開包裝,才知道有多貼心〜
裡面還有內盒包裝,眼膜放在裡面呈現愛心的樣子❤,怎麼能不喜歡呢!
🔺希望敷眼膜也能擁有像貓的眼神,明亮又邪惡〜呃、是電眼才對!

(社長怒:不許你胡說)🤬
🔻瞧瞧這副眼膜,真材實料膠原膜,可不是什麼塑膠、無紡布材質。

延展力、彈性也很棒,適合各種眼型、臉型。
📌(以前有敷過類似的眼膜,為了要貼合臉型,稍微一拉竟然就斷了,還沒敷就先傻眼)😂

🔸眼膜應該怎麼敷?

  • 臉部清潔完畢後,特別是眼周肌膚要清潔乾淨。
  • 如果要加強保養的話,可以先用微熱毛巾輕敷3分鐘,提高眼部循環。
    使用前也可噴一些無添加的保濕水、絲瓜水。
  • 取出眼膜,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向,建議將眼膜貼至眼下約0.3公分處,別太貼近眼睛。
📌我們看到的眼膜弧度,會有一邊比較大片,一邊比較小片。
其實要怎麼貼都可以,只要適合自己的眼型,重點是貼的方向,由內而外的貼法就好囉!
以前不知道怎麼貼才正確,還真的爬文研究到底應該怎樣貼〜
所以會看到有人習慣小片的弧度貼眼頭處,有的人則習慣貼眼尾處。
📌一週敷2〜3次,不需要天天敷啦,雖然眼膜是熬夜3C眼的好朋友,但是調理正常作息才是對肌膚正確的養身之道,我這叫做「偷吃步」!!😂
📌特別是夏天,我習慣先將眼膜放進冰箱10分鐘,冰冰涼涼的敷最舒服了〜
🔺像我就是喜歡小片的貼眼頭處,而且YAPM的眼膜,真的是超完美服貼
可以敷上30〜40分鐘,重點是取下眼膜後,肌膚不會乾澀
保濕度舒適度服貼度都讓我很滿意。
別讓眼周出賣妳的疲憊
睡前保養是女孩必修的美麗儀式

📌心發現筆記

保養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們要看我實驗化妝品的機會,應該是不多〜
因為比起化妝,我更重視保養❤
這款眼膜,我不會說什麼浮誇的話,(黑眼圈馬上變不見、細紋掰掰這種),
畢竟人也是會老的,這是保養、不是仙丹好嗎XD

但整體的感受,跟以往敷過的眼膜相比,完全大加分。
即使素顏也更有自信是真的,畢竟眼周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
如果可以省下醫美的錢,我當然先選擇好好保養肌膚啦〜
妳說是吧?
🔺(妳相信我完全沒上底妝嗎?我自己也嚇一跳!)

YAPM EYE MASK

👉YAPM眼周保養專家/官網請選我👈
當女孩們聊起眼膜,一定會提起YAPM
👉YAPM SHOP/加入購物車👈
越夜越美的秘密,一起敷起來

女孩〜
別再說沒時間保養
追劇、滑手機的空檔也能同步保養
我也是很懶,所以才要選最省時的方法😉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用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製圖軟體: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擁有電眼的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