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鬼月特輯#1-三年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昏時分,一片金黃色的沙灘上,只有一對男女相互依偎著。
「如果可以重來,」女孩說,「我希望可以早三年遇見你。」
「三年嗎?那可不行欸,那時候我還不怎麼懂事,太愛玩了!每天跑夜店,身邊的女伴也是一個換過一個,如果那時候就遇見妳的話,我應該一點都不懂得珍惜吧。」男孩輕輕的摟著女孩的肩膀,溫柔的替她理了理被風吹亂的頭髮,「妳呢?為什麼說想早三年遇見我?」
夕陽落下了,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原先涼爽的海風變得有些寒意。
「因為三年前…我還活著啊。」女孩緩緩的說。
男孩的臉色瞬間變得一片慘白,只可惜在寂靜的沙灘上,沒人能看得到。

歡迎追蹤Instagram

RX故事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4內容數
文字/短篇/故事/創作 用文字去感受,日常之間的你我。 關於那些習以為常,和措手不及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