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愛情散場了/方晴君-青年日報-2021-08-14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散場了》/方晴君-青年日報
◎徐嵐姍
 陽光溫暖,穿過我的眉眼,風來得輕巧,雲的色調也變得淺淡,那一段段消逝的歲月,在此刻,不知怎地,回憶浮現在我腦海裡,那些青春往事就像倒帶的紀錄片一樣,當時的情景都一一在眼前重現。
 每當沉醉睡夢裡,被那短暫又急促的陣雨聲驚醒的夜晚,我只能再點亮桌前的燈光,翻開已經泛黃的記事本,依當時的情境、思緒,再添上幾筆,譜寫對你的相思惆帳。
 記憶中,徒留那一段繁華舊夢,過往的青春記憶始終停格在舊日時光,框住回不去的落寞。過了許多年,經歷了悲歡離合,回望前塵往事,遺憾猶如針刺般傷痛,還是對你念念不忘,不理解究竟自己忘不了的是你,還是我們的過去?
 或許你我的感情就像茶一樣,就算留著餘溫不燙,但放久了也會逐漸變涼。記憶裡我倆的故事,成了昨夜最美的星光,徒留幸福圓滿的虛幻景象,無奈彼此的允諾失約了,最後的愛情等不到來日方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