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上)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對,可能連父母都是被哥哥騙出去的。哥原本這幾天就要行動了,只是因為他看到了屍體,逼得他哥得今天下手。
可是,這又好像有點前後矛盾。剛剛他哥說了「他們」。
意思是他哥不止殺了一個人。
為什麼他哥能夠那麼殘忍地把那麼多人給殺了,卻不能乾脆一點點,直接把他給殺了呢?明明是只要拿著一把刀抹脖子的動作……
「好奇對吧?既然這是你死前的最後一個問題,我就好好回答你吧。」
冰冷的感覺刺穿他的胸膛,東嶺把劍往上一提,仍在劍上的西亞也被抬了起來,傷口裂得更大了。
一個拋擲動作,西亞摔到了地上。
「因為只有你,我需要抹殺得徹底,要連你曾經活過的紀錄都消滅的乾乾淨淨。其他人沒那個必要。」
其實,西亞更想要知道的是……
為什麼要殺他?
哥,為什麼要殺我?
東嶺深邃,空洞的雙眼冷漠地看著血流一地的西亞,手裡是ㄧ把黑色的劍。
直覺告訴西亞,那把劍不應該用在這種用途上。
他漸漸閉上雙眼,他知道,這次不會有人來救他。
好累,好睏……
那就……睡吧……

審判、暴風和刃金抵達的時候,三人很統一的楞了三秒。
地上躺著的是他們的太陽騎士,以審判查案多年的經驗,不用近看都能知道西亞已經死了。
肚皮被扯開,內臟留了一地,血流量已經達到可以致死的程度了。
而手持凶器的人,也是他們的太陽騎士,黑髮,魔王化後的太陽騎士。
手上拿著的凶器正是魔獄遍尋不著的魔獄神劍。
先反應過來的是審判,他鬥氣一發,取出審判神劍就往東嶺砍去。
敢殺害他們的太陽騎士,讓他們的太陽騎士以如此不優雅的方式死去,你就準備嚐到十二聖騎士的憤怒吧!

雖然我自己也能進入天界,但既然組織早已準備好我們的移動方式了,我也就不浪費力氣了。
寒冰、綠葉、聖夜都面無表情的站在我身旁。
陪同綠葉前來的那幾個道士法陣一開,眼前的景象就變成了我最不想要來的地方。
天界。
接著是ㄧ堆冗長的過關手續,然後是坐在庭上等一堆姍姍來遲的神。
午夜一點半了,審訊才正式開始。
其實,整個審訊過程和人界的有很大差別,與其說是審訊,還不如說是開會。
我也不是第一次出席天庭了,我這個例外的存在,神界總會挑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賴到我身上,我也不像第一次傻傻的被定罪被關了。
再次感嘆,五萬年果然能讓人學到許多東西。
「根據判決,羅蘭君主違反了合約,在無見證無宣判的情況下,與柳耀葉艾梅、藍特希、特希蘭.藍迪亞共同殺害艾利恩殿下,有罪。隸屬組織的魔法師威爾.璐納兒和冥官水夢斐知情不報,形同共犯,有罪……」
「所以呢?」沒等神官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宣判。「你們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有證據,有誰看到我和艾梅還有藍特希殿下、特希蘭殿下殺了你們的艾利恩殿下,又有誰能證明威爾和水夢斐知情不報?你們每次說的冠冕堂皇地,哪一次不是ㄧ堆漏洞?」
看得出來,在場神官很想一道雷打下來劈死我,你真能劈死我我還要感謝你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