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幫聲寶微波爐的「紙箱」業配。
村長:『大胖,別睡了,起來說些話,代言費都收了!』
大胖:『箱子躺起來很舒服,軟硬適中,黏著劑和紙箱應該都是環保材質,沒刺鼻味道,躺起來不會癢,讓我一覺到天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1內容數
    每個行業、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顆屬於自己個性的咖啡豆。筆者將自己身邊發生的人事物,慢慢寫下來,成為一段段咖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咖啡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排隊點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隋棠代言哪個品牌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 樂愛看八點檔的我,因為這些狗血的劇情就血淋淋地在生活中出現,那些不合理的劇情讓我們這群女性觀眾,經常猜不到下一個反轉情節是什麼,在媒體環境工作的朋友,總是感謝我屬於他們慣性收視的那群消費者哈哈哈xd除了看電視之外,我偶爾會翻翻書、雜誌,因為我的生活圈很小,只能從其他的讀物來索取新的刺激物來幫助思考。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2
    車輪餅代言人沿著國小外牆而行,我和一個車輪餅小攤擦身而過,在一個嚐遍大江南北的貪吃鬼面前,它的平凡讓我沒有多留意,可眼角餘光卻有團身影吸引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10-13
    [陳美鳳健康代言]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辛苦忙碌的現代社會的人們,鎮日埋首案牘勞形,身體也就變的如詩人韓愈《祭十二郎文》中所述視茫茫,而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如此長久下來真的非常讓自己或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擔憂不已,健康的好魚油對身體健康的好處眾所皆知,選擇一瓶能守護健康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來為自己與家人朋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9-02
    連魔鬼代言人都要歪腰的腦洞 因為本版看倌的通知,長期閉於腦洞造文的大嬸才得知此一抄襲事件: 迪鹿人物盜圖事件懶人包(此文迪鹿看過後同意我才公開的) https://reurl.cc/EMAoa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9-06-20
    魔鬼代言人還是良心律師?只要是人,即使是瘋狂殺人魔,都享有基本人權,我想這我們或許情感上無法接受,但理性上都可以同意。訴訟上權利是基本人權的一環,這也是現代文明社會的象徵。所以,只要是人,即使是瘋狂殺人魔,都享有訴訟上權利,
    avatar
    一郎
    2018-07-08
    神明代言人:用七個問題帶你瞭解台灣乩童信仰<p>用七個問題,帶你了解「乩童」這個職業!</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