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妻子和外遇的先生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境中的感恩
一個很久以前我們一起在研習裡認識的朋友,突然間她就沒有出現在課堂上,後來我們才知道她因為憂鬱症住院。那時開始,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最近,我卻在FB上看見她,從FB裡知道她的近況。

她似乎是結婚了,有2個孩子。可是她的先生卻有外遇。
帶著2個孩子,面對外遇的先生,她卻有著一個為人母親的堅強,她的FB裡寫了一段她自己的禱告詞
~~ 感謝**先生讓我可以不用煩惱孩子的教育費,感謝**先生幫我處理金錢煩惱,感謝**先生賜與我住的地方,感謝**先生仍每月給我萬元的生活費,感謝**先生讓孩子可以陪在我左右,感謝**先生給我的磨練,讓我可以認清自己的缺點有機會修正個性上的無知,感謝上天讓我歷經此劫,讓我清楚人世間沒有不變的人事物,只有活在當下,不論環境好與壞,天父都看得到,懷抱希望,守護所愛,人生就值得驕傲!阿門。~~

這樣的禱告詞,讓人產生很多的感動,讓人熱淚盈眶。

是什麼樣的胸懷,讓她可以對背叛她的先生心存感恩? 什麼樣的心量,讓她仍對於現在的遭遇懷抱希望?

答案是~~"神給的平安和盼望"!
身為基督徒,都知道神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個宗教裡膜拜的偶像,而是生命價值觀的改變,和一個重生的開始。

從自己改變起,讓生命不再晦暗,而是充滿亮光。
    史東
    史東
    每一瓶特別調劑的香氛,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史東用身體、心靈去與精油共鳴, 期待感動史東的香氛, 一樣也能感動到你們…. 讓香氛去啟動及慰藉心裡的傷痛、思念、或是一段誤解與原諒。 史東老師/史東芳香診聊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