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的面前,
我經常假裝著亳不在意,
但暗裡早就焦躁難耐,
期待你能夠早日發現
這些蛛絲馬跡,
驅除我的那份不安。
你的那份心意,
我很早就洞悉了,
只是怕你不諒解我的考量,
也怕我失去了矜持,
故此裝作亳不知情,
才讓這份鼓譟能稍微安份一點。
你,能快一點注意到我的若無其事嗎?
(你,能快一點注意到我的若無其事嗎?)

  首先,謝謝你讀到最後。希望你喜歡今次的《若無其事》吧。喜歡的話,請按愛心,在下面拍手支持,或者留言給我,這都是讓我繼續寫作的源動力。
  還有,今個星期除了上一篇的《沒有回報的等待》之外,會繼續發佈之前手寫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的作品的話,可以按追蹤,有新文發佈直接會通知你喔。
我是伊豆見,下次的作品再見吧~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群鴉亂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燭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岔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回報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天日更鐵人|若無其事若無其事不一定是負面的意思,甚至可以說成這四個字本來就是中性的。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1-09-24
七天日更鐵人 | 若無其事人生到了某一些階段,會思考哪一種性格的人才能契合自己。 二十歲的那年,我覺得自己話很多,做事衝動,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若然找一個沉靜的人,該是互補般的完美契合。 剛好那個他走進我的生活裏,總是靜靜坐一旁的他,默默地配合著各人的話題。
avatar
憧本
2021-09-24
若無其事的掛軸找不到工作的日子,我三天兩頭便往阿蛇那裡跑,他當時剛找到一份節目企劃的工作,忙碌得很,我有點像蹭了蹭有著事可以忙的熱度,好讓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要那麼冷……。
avatar
張生
2021-01-21
[ツイステ][トレイ/ケイト]然後他若無其事地在深夜的談話室吻了他標題:然後他若無其事地在深夜的談話室吻了他 配對:Trey Clover/Cater Diamond 分級:G 警示:トレイ表記為「托雷」,ケイト為「凱特」。噗浪トレケイ向生日活動 #2020緑は恋の色投稿文。トレイ生日快樂,願你幸福,與一切你所渴望的常在。
avatar
摳米
2020-10-29
真正堅強是在痛的時候 還裝作若無其事​​一個人的離開原來很漫長 離開的人或許不會再回來,但留下的人值得我們去擁抱 時間依舊像 沙漏般一點一滴的消逝 一如那些消失在我們生命裡的人 這些人的出現,是為了讓我們繼續前進,而不是停留 每一次的成長,背後總有一段說不出口的苦衷 這些過程 也讓我明白了 原來 真正的堅強是在痛的時候還要裝作若無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19-08-24
明天是若無其事的藍 早上和學姊的對話是炫目的白色彷彿是走在長長的隧道,四周不容置疑的黑一點一滴滲進出口的光 答案就要揭曉,單薄的肩上是不是已經配備勇氣? 下午的rehersal是傳統日式神社斑駁的紅色 那些關於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若無閒事掛心頭,其實可以自己造就。工作再忙碌生活再煩擾健康再糟糕感情再複雜,每週抽一兩個小時獨自一人靜靜地過,或咖啡館或圖書館或郊外或瑜珈課……聆聽一下自己的身體吧,閒事處處都在,要掛上心頭的其實都非等閒,好時節得自己製造,別讓一個人太累。那個人,便是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