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落地|亂彈阿翔-東京奧運後的回味~鞍馬王子李智凱真實呈現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翻滾吧 ! 阿信 電影主題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這次東京奧運屏息看李智凱在鞍馬上旋轉,最後呈現出完美落地的霎那,這首歌旋律就浮現在我腦海裡,開心與感動的心情油然而生~努力淬鍊出成功的結晶,這次奧運真的太精彩,每個運動員都在奧運場上努力讓自己能夠完美落地.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這首歌像是自我對話,自我的鼓勵,自我的安撫,告訴自己拋棄過往的迷失,《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血液是人活著的必要條件之一,而過去的自己就像行屍走肉渾渾噩噩,喚醒有目標熱血的自己,重新活起來.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人的心情起伏會從呼吸顯現出來,因此就算周遭在怎麼不看好,怎麼批評都要穩住呼吸不慌亂,只要勇敢朝夢想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過往種種都放下只有一個目標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這一段應該表示不管練習或是正式挑戰或比賽,都會用盡自己所有力量去表現,《躍起在天際迎著光明》-當跳起時就會更接近天空,意象是向上,向陽,也是代表擺脫灰色的過往.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這段搭配體操運動會很有畫面,人要出力會用力呼吸也就表示自己會更付出,更努力,當體操選手躍起在空中迴轉時,是選手最接近成功那一刻也是最耀眼一刻,最後就是求一個完美落地,贏得喝采,而這時刻就是另一個燦爛天空.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這裡的光明可以表示成功,也可以表示為一種指引,因為努力,老天爺指引讓你看到另外一種可能,另外一種不同於過往灰色的可能,就算最後不是到達成功,也能有其他收穫.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這一段有些呼應上一段的光明,回到最初的自己或許就是久違的光明,而每一次的練習都是為了夢想而準備.

電影"翻滾吧!阿信"(電影敘說著現在的鞍馬王子李志凱教練林育信的故事)主題曲,電影跟主題曲讓人充滿熱血,觀看完感覺對所有事情都充滿鬥志.這首歌完美呈現電影裡主角從低谷至找到自我目標,然後努力彌補荒誕浪費掉的時間很值得觀賞,厲害的是這首歌不用看電影光聽就會帶給人滿滿的力量,搭配亂彈阿翔那經歷滄桑感的聲調,絕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掬雨拾晴
掬雨拾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