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的交換禮物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不覺居然和我的他交往2000天了
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我一直在想該如何慶祝
雖然我們很少過節日,但星欣希望能留下特別的回憶
於是決定玩交換禮物
究竟我們送對方什麼呢?
一起看看吧!

挑禮物🎁

送禮物是很常見的慶祝方式,平常我們很少送禮物,如果是生日都會是由壽星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我想交往2000天應該對對方有很深的了解,所以我們決定以交換禮物的方式進行,要挑選出對方覺得很棒的禮物。
一開始我們覺得既然是交往2000天,那麼禮物的價格就定在200元以內(真的好傻好天真,200元到底可以買什麼東西🤣),漸漸的逛遍網拍的我們發現200元買禮物是天方夜譚,於是價格提高到500元,500元就能買很多東西了,星欣就開始思考該送什麼才好,想想他喜歡的東西大概是汽車模型或者樂高之類的,但那些東西不太實用,也不確定他到底喜歡的是哪一種,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又過了幾天,我看到哥哥背著一個小小的側背後背包出門,就覺得實在太棒了,因為男生出門通常就是手機、鑰匙、錢包這三樣東西而已,所以常常我的他在約會的時候都會把這三樣東西丟到我的包包裡,我的包包讓他放是沒問題,但問題是我們分開的時候常常忘記這件事,使我們常常又跑回去找對方,如果我能買個包包送給他就太好了,於是我開始搜尋各式各樣男生的包包,也詢問哥哥的意見,哥哥說男生東西很少,所以包包愈小愈好,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原本我挑了一個接近後背包的大小,幸好聽了哥哥的建議改成一個腰包的大小,我的他也說小小的比較剛好,真的腰包的大小就足夠了,所以女孩們特別注意這一點喔!

收到禮物了

很快地,我收到他送給我的禮物,真的很期待呢!結果打開來真的有點小失望...
他送了一個很多功能的東西,是加濕器,也是行動電源,又是小夜燈,還可以熱敷,每一個功能是都不錯,但是它實在是太小了,作為加濕器,幾分鐘就要加水一次,太不方便,而我又很少使用行動電源,家裡本來就有裝小夜燈,熱敷的話目前來用不到,不過我相信我的他是有認真挑禮物,所以選了感覺上很實用的商品,心意是100分。
經過這一次的交換禮物,我覺得驚喜感是100分,非常有趣,至於禮物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就不要太在意,因為送禮要送到心坎裡真的很難,儘管查遍網路,看過各種送禮物的攻略,難度依舊不減,還是五顆星,所以兩個人就互相體諒,千萬不要因為送禮物就吵起來啊~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我是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