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老夫老妻送什麼禮物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先生結褵快30年了,情人節對我們而言,重要性遠不如結婚紀念日,今年我提前開口要了禮物,一個用了十年的吃喜酒專用手拿包有點裂痕,打算把它淘汰,過年前看到某個購物網站上,在出清一個展示品真皮包包,樣式及大小和我的舊包相似,於是主動出擊,表示想要買下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總價4600元左右。
老夫老妻了,厭倦了玩「你猜我想要什麼禮物」的戲碼,直接表明想買什麼,省去拿到一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禮物,去年我也直接點明了買電動直髮梳當禮物,他沒空買,我就自己買,然後刷他的副卡,金額2000元以內有找。
至於我又送他什麼當禮物,當然是送只有我送得了的「無價禮物」,我最常做的是煮滿滿一桌他最喜歡吃的菜,其中還有一道他愛吃,但從醫生角度不建議他多吃的菜,偶爾也讓他解解饞,少量又不常吃,應該不壞事兒。
今年我送的是一張手寫便條貼,讓他感動比送花錢的禮物都還要受用,因為在我的細心照顧之下,他真是什麼都不缺。
便條紙上方刻著鏤空的「親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