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歳兒,要上幼兒園!分流,提前放罝物品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疫期間,請注意!連幼兒園入學都採「分流」的方式:
上星期五幼兒園在學校網站公布分班名單,小孩被分派到中小班混齡的蝴蝶🦋班,號碼是13號,原來公幼是採混齡分班方式,當了媽媽才知道是這樣分班。
這星期一接到幼兒園老師的電話☎,由於今年新生眾多,報到的方式採取先讓幼兒放置物品,其它的東西開學那一天再帶即可; 關於混齡分班的方式,我特別問了老師,老師解釋私校混齡是可以有一定的比例,公幼不行看新生入學人數而定,但是老師說不同太擔心,今年新生眾多所以同齡小班人數很多。
我家小孩分派的時段是8/27(五)下午14:10-14:40,每個時段有5個小孩,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全程要帶口罩,可以先帶到學校的物品有睡袋、室內鞋、牙刷、漱口杯、備用衣服1-2套、1包抽取式衛生紙,重點是所有的物品都要標註小孩的名字,以免找不到物品。
問了老師是否連鞋子也要標註?老師說現在的小孩很幸福,例如前一陣子流行佩佩豬,那所有小朋友的東西都是佩佩豬,為了避免小孩找不到自已的東西,所以一定要標註名字;原來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要特別標註小孩的名字,媽媽恍然大悟。

8/27(五)提前到校的日子,因為我還要上班,當天就拜託奶奶先帶小孩去學校熟悉環境,雖然有一點遺憾,但是開學第一天我不會缺席的。
整理開學前的準備:
1、物品要準備齊全,要標註小孩的名字,以免找不到。
2、中小班混齡班沒有固定比例,私立幼兒園才有。
3、先告知小孩的習性(左撇子),方便老師快速了解自己的小孩。
4、不會有實體的家長會,所以有問題以電話溝通為主。
媽媽、小孩、長輩等待入學前都異常焦慮,解決的方式就只有做好萬全的準備,然後到了那一天就好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6K會員
    382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我家也有「沙龍」:每個中產階級埃及人家裡都有的法式傢俱走進每個中產階級的埃及人家裡,他們會招待你坐下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沙龍」:一個擺滿精緻法室古典傢俱的待客區。不曉得曾經來過埃及的你,是否有拜訪過埃及人家裡的沙龍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15
    我家老哥 51-自衛套我回到家了,我站在門口沒進去,我打給小黑哥問問今天他和老哥的情況如何。 「喂?小黑哥,你還好嗎?」我問。 「小風回來啦,我還好還好,我以為會跟你哥來一場大戰,結果挺平靜的呢。」 「是喔,我還想說要去給你擦藥呢,老哥居然沒揍人,真奇怪。」 「先別管我了,你哥心情很不好,小風,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感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2
    我家老哥 50-鐵的告白時間過得很快,今天禮拜天過完明天就是期末考了。這些日子以來,我除了認真念書外,還要當老哥的特訓小助手、小黑哥的美食評論家、還要當銀裕的補習小老師,我忙了不可開交。而老哥這個渾蛋,原本說是特訓要禁慾的,結果自我跟他在一起之後,在房間裡三不五時就要我幫他口交,雖然我自己也是滿爽的,但我每次弄完都覺得精疲
    avatar
    痛壓籠
    2024-05-28
    2024農莊隨筆(18) ──哈斯酪梨在我家(三):為了省錢,不得不硬著頭皮自學嫁接買苗,是件非常燒錢的事。2017年,我花5400元買了三棵哈斯酪梨苗。2019年,我花3000元買了三棵哈斯酪梨苗。2020年,我花2000元買了四棵哈斯酪梨苗。現在真正長得好,又能結果的,只有2017年買的其中兩棵。其他的樹苗,基本算是陣亡。繳了一萬多元的學費之後...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5-17
    我家的雙面高敏感兒,妳到底怎麼了? 從小就有很明顯高敏感特質的女兒,受傷、被拒絕、不如意甚至是看到他人受難,她都很容易陷入焦慮。一旦哭泣一定都是馬景濤式哭法(天要亡我啊這樣),時間通常都一個小時起跳。 某天跟以前的幼兒園老師談到,老師很訝異!因為她在學校就是一個活潑乖巧的孩子,很少用哭鬧的方式跟老師表達。
    avatar
    悠悠天空
    2022-11-13
    小三在我家,怎能不寵愛?晚婚的我,經過八年抗戰才順利有了這位寶貝女兒,算了算年紀,正常情況下等我職場退休時她才大學畢業,這比老爸生我的時候還要晚。我曾經開玩笑的問她為什麼這麼晚才來找我們呢?她說那時候在當小天使,每天到處玩呀,很忙耶!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7-01
    我家的寵物情緣(中)在我們家住了兩年多的老貓,進入了15歲的高齡,我家的老三也由半獸人進化成稍微能講理的半獸人(咦?)。開始開竅的老三一天在朋友家遇見了一隻可愛的博美,那天開始、老三開始對於家裡的老貓有著很多的疑問。 「媽媽、為什麼老貓不會握手?」老三問。 「因為他跟你一樣聽不懂人話啊!」我答。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1-04
    我家的寵物情緣(上)我家有三個小孩、兩隻貓、還有昨天去看醫生的老白。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們家很有愛心,才會有小孩又有小動物,但事情的開始是因為阿木當年的一念之差。 要會動的是嗎?要能摸得對嗎?於是阿木打算去買顆含羞草回來讓他摸個夠。結果在我去買含羞草之前,寵小孩的大叔搶先一步帶著我家老大去寵物店挑了一條母鬥魚回家。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