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
「脂漏性皮膚炎」一直困擾著我,吃了很多藥,都只能治標不治本,然而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成功協助我改善身體狀況,同時也學習更多的營養知識,來協助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改善身體。
因此我報名了「線上樂活營」,透過學習及調整生活型態來改善自己的困擾,今天的課程也讓我學習到,不同體型的人需要的量也不同。
一個人一天所需的蛋白質是(體重 * 1.5 / 8)份,原來我以前都吃不夠!!
一天是要喝(體重 * 50)cc 的水!而不是所謂的 2000 cc!!
除了學習到正確的營養知識,線上樂活營還有健身教練帶我們做運動~
因為工作關係選擇租屋的我,房間空間非常小,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家運動,然而這次教練教我的動作,我才發現,原來小小的空間!也可以讓我爆汗!!
疫情,讓我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疫情,讓我有更多時間運動!
疫情,讓我有時間省視自己!
Fighting!
#危機就是轉機
#疫情阻擋不住我前進的腳步
===============
《原文》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國 NLPI 認證專業執行師/催眠師 心靈筆記!用 NLP 的角度觀察世界 soul_note ! Observing the world with NLP ✊ 🤜 你知道......?你的夢境是潛意識的投射 ——地圖不是實際疆域—— NLP基本假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反思#8|危機,往往是在我們接受了現實後,才出現轉機在演講前幾天的夜晚,我和先生討論,有點後悔承接了某個演講。後悔的原因無關費用或路途,而是這主題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心裡會擔心不知道我的分享,能否滿足來參加的人? 每一次新接一個工作,都會有類似的歷程。一開始,我很高興受到邀約,這就代表一種肯定,但實際進入準備工作時,就會感到後悔,因為準備的時間與心力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04
書籍推薦|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書名:尋找復原力:人生不會照著你的規劃前進,勇敢走進內心,每次挫敗都是讓你轉變的契機 ● 作者:留佩萱 ● 出版社:遠流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曾有介紹過我很喜歡留佩萱的文字,常在她文字之中找到一些生命中的柔軟之處。如果我前一本介紹的《心理韌性:顛覆起跑點迷思,教出有耐挫力、熱情與目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轉機股太早買風險很大,轉型能否成功是一個大問題 轉機股的機會可遇而不可求,很多人以為自己在投資轉機股,其實做功課的程度都僅是在投機罷了,想要了解公司是否能轉型,要把公司整個財報微小的變化都比較清楚,看透各項財務指標是否有改善,定時看法說會了解公司CEO的領導風格及驗證是否有誠信,在市場看衰時就下重注買進,然後等待,未來市場看到成果後,就是賺1倍差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0-11-22
《Ask Me Why》/古市憲寿:成為轉機的悲傷誤解「過去呢,是可以改變的才對。說不定,甚至會比改變未來要簡單得多了。」 第一次見到港,是在強力寒流到來的冬日。 演員港颯真,由於八卦雜誌的醜聞,在不久前離開了演藝界。 看來傳言是真的,他先前在歐洲四處移居,目前人正在阿姆斯特丹。
Thumbnail
avatar
rana
2020-10-16
當危機來臨時,是否有把握變成轉機呢?       一起共事多年的同事忽然被公司告知要離職,對一般人而言,會需要一陣子的轉換跑道時期,再尋找新工作,繼續工作生涯,直到退休年限到來。而如果在退休年限到來之前都未能準備好足夠的錢,那就必須要讓自己持續有收入才行。         該同事雖然要離開公司,但卻不用再經過找工作的過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0-05
公關危機才是你的轉機!公關危機是許多經營企業一定會經歷過的事情,面臨危機最重要的就是要學習處理流程,在生活和感情中也是會有遇到問題的時候,人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問題解決的好,就會事事順心。問題解決的不好,可能就會到處碰壁。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就是有效溝通。面對別人的指責,你是默默承受,還是開啟爭吵模式?傾聽則是化解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