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成長 #3】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交友不順、情感不利、工作受委屈,是「人」不對!
在學心理學之前,我總是把錯誤指向環境與時間,但同一個環境與時間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在《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提到,成功的要素是時間對了、地方對了、人也對了。
其中還提到「我的內在世界創造我的外在世界」。
賺錢的工具(外在法則)「商業知識、理財、投資」大家都會用,卻不是所有人都能賺錢,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內在有錯誤的設定。
就好比一棵果樹,他長出來的水果不甜,卻在水果外面裹一層糖漿,吃起來很甜。然而下一次水果採收後,又發現水果不甜~其實不甜的原因不是水果(外在)而是種子(內在)。
並且韋爾德曾經說過:「成功的關鍵在於提高你的能量;當你提高了能量,別人自然會被你吸引。一旦他們慕名而來,你就要他們付錢!」
回想曾經的我,明明是機會,卻視而不見,又或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或踏入!而自從我學了心理學、學了營養,並參加財富導讀後,我開始會發現身邊的機會,並且抓住。
期許自己會持續前進,邁向更高的成就!
#要爬得更高就要充實自己
#為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努力
=================
《上篇》【易起成長 #2】C是萬靈丹
《下篇》【易起成長 #4】換位思考你將成功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國 NLPI 認證專業執行師/催眠師 心靈筆記!用 NLP 的角度觀察世界 soul_note ! Observing the world with NLP ✊ 🤜 你知道......?你的夢境是潛意識的投射 ——地圖不是實際疆域—— NLP基本假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易展企業-專屬您的市場資訊站 VOL.3每周提供市場最新資訊,讓你一手掌握不漏接
Thumbnail
avatar
易展行銷
2024-03-21
閱讀心得|狙擊金氏王朝:一群海外韓裔企圖顛覆橫跨兩世紀北韓金氏政權的驚險歷程The Rebel and the Kingdom: The True Story of the Secret Mission to Overthrow the North Korean Regime 我感覺自己唯一跟新聞系還有連結的部分,大約就在於我對報導文學的喜愛,那種「使勁挖」的感覺很吸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8
自我成長-忘掉完美主義,用十秒的瘋狂幫自己起個頭你不必看到整個樓梯,只需要邁出第一步。-馬丁·路德·金恩博士 「每項計畫開始前都需要經過完善的規劃,和眾多潛在受眾深入交談進行概念驗證,並且針對作品進行無數次打磨,這樣才能安心上市。」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把那種爛想法丟掉,現在就把你的作品丟上去,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厲害。 每件事開始之前我們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09-04
永續發展議題成企業必修,文化工作者跟上了嗎?當ESG策略成為企業必修課,文化產業如何不落人後?
Thumbnail
avatar
Carol | 職涯諮詢師
2023-08-28
《狙擊金氏王朝:一群海外韓裔企圖顛覆橫跨兩世紀北韓金氏政權的驚險歷程》★財經新聞界最高榮譽羅布獎(Gerald Loeb Award)得獎報導者、普立茲入圍作家最新作 ★暢銷全球《鯨吞億萬》作者,再度跨海追查牽動多國政府的政治內幕 ★橫跨歐、亞、美、非,挖掘蔓延至國際舞台的朝鮮半島政治風雲 ★普立茲得獎作家Kai Bird盛情推薦 一個以擊潰北韓金氏政權為目標的神祕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06
英國UK REACH緩衝期延長3年,建議符合DUIN通報的企業抓住機會!2022年11月29日,英國官方公開了“UK-REACH緩衝期延長”公眾諮詢的結果:根據公眾諮詢的結果,經蘇格蘭和威爾士政府同意,英國環境、食品和鄉村事務部(Defra)將提出二級立法,將UK-REACH註冊提交截止日期延長3年。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09
影視多元呈現與政治正確的兩難——從《六人行》裡的性別意識說起今年《六人行》共同主創 Marta Kauffman 因為影集裡缺乏黑人演員的多樣性一事公開道歉,不乏網友批評道德魔人過度政治正確。作為老牌的喜劇影集,《六人行》在諸多議題上都算是走得相當進步,但也不諱言有更多值得反思的部分。只是,會不會對當時的創作者而言,呈現足夠豐富的多元面貌也是嚴苛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賽黑黑曬曬字
2022-08-14
文化平權,藝術無障礙的未來願景—專訪众社會企業林崇偉執行長 跨域合作 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 不管你是齒牙動搖,出門都得拄著拐杖的銀髮族,還是意外出了車禍,好一段時間得打上石膏的年輕人,抑或是身懷六甲的孕婦, 還是他們的家人與朋友。生活中總有些溫馨歡樂的時刻,不論是聚餐、慶生、過節、或想出去走走,正是在這些時候,你才會開始思考到底哪裡才有我們可以方便一起進出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09-13
一綺成長:《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心得 ft. 女力學院活動 (下)今天接著分享我在女力學院辦的「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學習到的第二部分是如何與人建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9
一綺成長:《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心得 ft. 女力學院活動 (上)今天參加了女力學院與一起辦的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身為禪繞畫教師的我,發現與我事先以為的內容,完全搞錯方向!!今天課程收獲滿滿,值得分成上下兩集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