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負一章 在澳洲的世界能量中心烏魯魯巨岩的轉角遇到投資先知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ckie的回憶:
Jackie 和 Jesse 在烏魯魯附近的青年旅館再次相遇。之後我們在大廳聊了很久,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了。聊了一些家庭各方面的事情,還有最近幾年我在澳洲做了些什麼。 Jesse問起我投資股票的事。我說在非常非常久以前我就已經財富自由了,總資產當年就超過上億台幣的時候,這時Jesse 睜大了眼,摒氣凝神地繼續聽下去。 那一夜我們都沒有睡覺,也顧不得明天還要繼續去烏魯魯的行程了。雖然蠻不尊敬烏魯魯巨岩,沒有把精神調整到最好去欣賞它。 希望不會受到什麼巨岩神秘力量的懲罰,哈哈。 但是聊到在股市上如何成功,似乎比明天去烏魯魯更加興奮了。我和Jesse分享了很多如何在股市上成功投資的細節,還有一些以前錯誤的經驗。當然談一整個晚上還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連皮毛都還沒聊到。此時曙光乍現,我們從大廳看到烏魯魯這塊巨大的岩石。可能是整晚聊的太興奮了。我們兩個都感受到了異常神聖的能量,似乎是非常肯定我們兩個老朋友的相遇還有股市知識的交流
之後我們一起到了大岩石上面走著走著(那之後沒過多久,岩石就鎖住不讓人爬上去了)。我非常感動地對Jesse說讓我們從世界的能量中心呼喊錢吧!我將告訴你我從高中以來開始研究股票所有的心得和經驗。這些並不是金錢就可以買得到的,是非常寶貴的。Jesse 最後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在股市上投資到底成功的秘密是什麼?我說當然這不是三言兩語或一個晚上可以說完的。如果這麼容易的話,全台灣科學園區和全台灣各行各業就沒有人要工作了。 誰還願意當個上班族呢?並不是看不起上班族,因為上班還是有其它很好的好處,生活規律並且有歸屬感,收入也可以應付生活所需,我現在也還是有份工作,我的意思是,以普遍人性來說,如果買賣股票如此容易的話,肯定大部份的人會選擇專職搞股票,時間彈性又不用花甚麼勞力,你說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ckie Jesse
    Jackie Jesse
    不管你是要熱炒、冷炒 、花式炒、左炒、右炒,炒人還是不幸被炒,看我們就一樣都不會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