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連追逐夢想的機會都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啊?
一個普通人
夢想很偉大,對未來的生活很憧憬
可是路程卻很難
種種的一切一直打壓著我們
她們口口聲聲的都在說是為了妳好
或者是在質疑你
這些事情的總和
總讓我們喘不過去
到底要跟隨那些所謂為你好的意見
還是堅持你那個自己都不確定的未來
我不知道,我怕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怕未來失敗了
得到的不是安慰
而是責怪
為什麼連追逐未來的權利都沒有?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恐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二十四小時營業,連外國觀光客都知道的洪記豆漿​ 中式早餐的博大精深與百匯百饌,其實是來是中國南北各省市的大雜燴的融合,在台灣這種中式早餐店其實還不少但是真正能出齊名的不多。以雙北市來說;舉例來說;像是永和豆漿、來來豆漿、曾家豆漿、和記豆漿、秦老師豆漿、鼎元豆漿、四海豆漿(延伸閱讀:四海豆漿)等等。這次小編來介紹另外一家也是很出名的洪記豆漿。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7-20
    連新加坡人都不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拍照點推薦這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6-25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美食與咖啡廳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有在地特色的餐廳、或者拍照很美的咖啡廳,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大自然微踏青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如果你不想每天都在大城市內,想走點微踏青的拍照行程,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文青街區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在地文化、藝文活動、好拍照的景點,並且想去一趟不只有魚尾獅的新加坡(事實上我根本沒去跟魚尾獅拍過照),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75 那些年的TVB 連台灣人都追看的電視劇天爸自小熱愛看報紙C版,即是影視新聞。不是因為愛追星,而是沉醉於電視台為爭收視而百花齊放的電視節目。香港八十年代起,以兩大免費電視台為主,大時代、勝者為王、香港乜都有、今日睇真D、蓋世豪俠,真的是非常精彩的那些年。但是才不過二十年,香港的影視與傳媒世界不再一樣了。 這兩天,天爸的FB被寶礦力洗版⋯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