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晃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亂晃》
嘿對又是我,我又來了。
今天一早,起床的時候稍微賴床了一下。
有點懶,有點疲憊。
打開手機,看了幾日前的《雙魚座》
嗯嗯...出乎意料的有很多迴響😂😂😂
爽爽的,有了幾個不認識的留言,還有突然變成微認識要喝咖啡的新朋友人中之龍!~(大哥別躲了你知道我在講你。
此時我的內心戲犯了:「吼,你們真的是吼,一定要這麼可愛就是了🤣啊然後也有不少網友很害羞,默默的給我按個讚,哦夭壽喔真的很感謝各位大德,哈哈哈哈,不過其實你們都可以一起來留言或是丟私訊的~真的~哈哈。」
頓時,覺得自己的心窩滿滿。
嗯嗯嗯好嗨森!
好啦不囉嗦!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講故事!🤣🤣🤣
好啦好啦!快點回來板凳坐好啦!
吃午餐早餐的趕快回來
還沒起床的你們就繼續躺,手機拿起來就好!
天橋底下說書的又要來開始亂講話啦!
Ok!
路奇的不負責任 人生幹話!
正式開始~胡 ·說 ·八 ·道!
《亂晃》上。
老實說,我一直以來,都知曉自己是一個相當敏感的人類,很多時候、很多情緒、很多當下、得到的感知都比正常人還快,也來的多。
尤其是最近更為嚴重。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就是天選之人的關係。(自我感覺良好謝謝
或是剛好一切搭配上的所有巧合。在這個四月裡,世界又他媽的胡亂丟給我一次,一個超級大震動。
四月不是我的謊言😂
(四月是我們的往前。)
四月的我,做了一場奇妙心路歷程的夢。
這夢讓我娓娓道來,總之我剛睡醒哈哈哈哈
夢中的我,坐在草坪上,仔細地回想這個月的總總冒險。
發生了好多的大事,而且都是轉變自己人生中的事。
其中沒有一件事是在我預料之中的。
不管是生活、還是自我、甚至是我人生中的主線任務。無一倖免。
而我莫名其妙的在這些大震動發生之前,自己就先給了自己一個不祥的預兆。
我的情緒一直都屬於在一個低潮的狀態。
「乾,真的好煩。」
當時的我,就是這樣沒來由的心思混亂波動(感覺就是很悶啦煩死了
所以,我在四月初的時候,正式讓自己從菁英城下線。
雖然途中,受了不少挽留與苛責,但.....當時的我,內心毫無動搖。
(我相信很多人會問說菁英城是什麼,最下面會解釋(1)。)
脫離菁英城之後的一天兩天之內,我曉得自己不能就這樣閒著。
因為這種在菁英城裡鍛鍊出來的各種菁英姿態,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菁英魂)。
所以,我用最快速的時間,往自己最深層的內心,走了一回。
很諷刺,以前的我,要去內心深處都是用跌的。
意思就是我曾經很容易讓自己處在一個十八層地獄的狀態。
那個內心深處,我跌到不想熟都熟透了,那裏相當黑暗。
我在最後一次爬起來時,重度的給自己發誓,這輩子我再也不要去那個內心深處。
因為,那裡甚麼都沒有。
一片漆黑、沒有希望、沒有陽光、沒有生機、只有無止盡的墮落。
(那是我最重要的人生故事,目前不能解鎖,現在我也不敢寫)
好回來。
這次,我用了最短的時間,讓自己再往那個內心深處,來回一趟。
只是,這次的自己,竟然是用走的,跟以往用摔的進去完全不同。
我跟自己做了一些深層對話,給了自己一技過肩摔。
好痛,也很舒暢。
OK就是這個感覺…這是屬於我自己基因中的一種慣性突變。
(勾勒)(2)
突變完畢,雖然感覺有點空虛,不像以往那種真正的摔得越重飛得越高。
但畢竟因為我也是用走的,所以心靈上有點轉變,我也覺得應該差不多夠了。
再來讓自己準備再次踏上旅途之時…世界竟然發生了突如其來的劇烈變化。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光,受傷了。}
光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主線任務。(3)
那是我這輩子註定要做,也註定要完成的任務。
呵呵
「靠…原來如此。」難怪我這次會有一種超級沒來由的一種人生沮喪,甚至還低落到讓自己都不想吃飯都吃麵。
真的很奇妙,奇妙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除了感知敏感之外。
原來我還可以預測未來…? 喔乾原來這個勾勒是註定要跌的。
但是,這次的我...
從來沒有跌的這麼五味雜陳。
因為歷年來都是我自己摔得快死快死亂七八糟,然後跟十八地獄裡面的空氣SAY哈囉。
乾結果沒想到這次竟然…我的光…
心急如焚的我,想辦法用盡我最快的速度,奔向光的那頭,用我最微薄的洪荒之力。
來護住我那即將快消逝而盡的光。
「怎麼辦。」我看著虛弱的光。
不行...光還是一樣持續在遞減...
狂風暴雨仍然無情吹打,甚至更加劇烈。
「恁娘啦。」人生中從未如此憤怒。
我盤坐而下,閉上眼,用最短的時間,在腦袋迴路中不斷思考。
我決定:「光是護著沒有用,我他媽一定要把風打掉才行。」
終於受不了的我,轉身背光。
我不准
「跟著心走吧,能打多少打多少,呼...來吧!!!」
睜開眼,直衝所有當下感知得到的任何風向.......
左邊...右邊...上面...靠還有後面...
乾...這風也吹的太快!!
啊啊啊幹不管!再來!!!!
媽的一定撐住啊........
To be continued......
以下開始解釋幾個小部分。
(1)菁英城下線的最快解釋就是...
(我他媽直接跟我老闆說我不幹了然後再見拜拜自己炒自己魷魚🤣🤣🤣
(2)簡單解釋就是,總是摔不死的我,每次摔到谷底之後,下一次給自己的大跳躍,往往都能帶我去到更高的地方。
(3)
這個更簡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好啦啦啦啦啦啦~這樣的不負責任講故事,有沒有真的讓大家感受到我的不負責任了😂
喔好啦!我知道可能某些部分,大家會看的霧煞煞,但不要急,就當被我騙也爽好不好😂😂😂
到時一定會讓你們看完的別擔心(頓時汗顏。
啊有沒有辦法看懂我就沒辦法保證了,總之.....呵呵呵呵
OK(以上所有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乾我看也很難,我腦袋這麼奇芭XDDD
好啦先這樣啦,再見拜拜!
一樣,想講幹話的直接留言或私訊,或是你有問題想問的,也可以丟丟看,我視情況跟問題再來決定我在不在嘿!(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