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失眠》
路奇的不責任人生幹話。
系~~滴啊!!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又到了路奇的不負責任,人生幹話哲學。
吼真的是齁,上次開幹話是甚麼時候? 好像是上個月開(亂晃)那篇的時候。
哎呀呀~乾結果上次的那篇幹話完全沒人鳥我。
嗚嗚...沒人告訴過你們我是玻璃心嗎!
沒人鳥我我自己玩啦!哇~啊~(泣奔
咳咳!喔好啦,我想應該是那篇故事沒頭沒腦的,大家看不懂我在寫殺小,但是沒辦法,我還是要寫。😂😂😂
誰叫我那篇亂晃,其實本來就不是要寫給你大家看的~
謎:「喂是要多任性。」
我:「欸不是!我是說真的!」
謎:「那好吧,走了走了」鳥獸散。
我:「哦不要這樣子!快回來」😭😭😭
嗚嗚,到底有多可憐,講個故事講到要求大家坐下(罷拖~求求泥🥺
不囉嗦!眼看著台下聚集著一堆看我一副快下跪的樣子,就知道人生幹話又要莫名奇妙開始了!
這樣才對得起觀眾。(謝大家~鞠躬
「來吧我的各位子民同胞們!不管你們是看到作者是我所以停下,還是剛好經過路過,甚至是特地前來的各位善心大德!板凳拉好坐好啦!上廁所的趕快回來!
路奇的不負責任人生幹話
要繼續開始胡說八道!!!」
以下正文:
《失眠》
先來首詩吧 子民們!
朝代:唐代
作者:張繼
(楓橋夜泊)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這是來自約莫…大概…多久以前…好,忘記了。
反正就是一位叫做張繼的天才,半夜睡不著,聽到鐘聲之後隨性而來的一首心情語錄?
喔如果要我來翻譯的話,簡單來說大概就是晚上睡不著覺聽著鐘聲然後有感而發。
那就厲害啦,要說睡不著是不是? 哼哼,我也會!是不知道我曾經也是睡不著覺達人逆~
換我來!!!咳咳…
朝代:中華民國110年
作者:路奇
(祈疫散去)
日出東方滑手機,各守自家做防疫。
思東思西望圓缺,一個晚上又過去。
厲害啦,作者就在你前面,直接翻譯給你聽,就是該死單純敘述一位男子每天待在家裡面的夜夜夜夜。
每天每夜都待在自家滑著手機呃不是,都乖乖待在家做防疫!反正哪裡都不能去。
謎:「你有差嗎?」
我:「水喔!乾你說對了我沒差呵呵呵呵。」
反正我就是一個,待在家平常都跟文字創作來當夥伴的人咩~
好回來!這次為什麼要說到失眠?
因為,我發現已現在時刻的你各位。
每人似乎都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不管是疫情,還是疫情所引起的連帶各種壓力,大多數人都處在一個相當極端的負情緒?
就說生活這件事吧,疫情的嚴重所引發出來的各類人失業、工作停擺、搶貨囤貨、帳單還沒繳、小孩在家好恐怖、視訊開課的看到爸爸穿內褲、媽的維力泡麵到面到底要不要加蛋?
各種壓力直衝而上,實在是煩死人。(喔對了蛋我都直接加爆!
大家完全都處在一個,只要小小的點就可隨便爆炸的身心狀態。
然後這種時候,還有一堆爛番薯臭鳥蛋在那邊「恁爸就是不戴口罩怎樣你打我?」
各種僥倖心態能逃就逃表示不戴就是不戴
大家😡😡😡:「……」
我來😎😎😎:「幹你不戴你是不會待在家裡喔,一定要出來給大家唾棄就是了?ㄏㄚˋ!
每次都要逼社會大眾來給各位肉搜,還是各種語言攻擊給你們,最後才要出來在那邊道歉,對不起我錯了我比廚餘還不如的殺小殺小balabalabala~
媽的你們不累啊!!!!!腦袋有洞逆!?
不會做有意義的事情也沒差啊,可以學我一樣呆在家,做個正大光明的廢物不是很好嗎?
靠冷氣多涼啊!手機~手機!滑起來拜託!會不會?有沒有辦網路啦!阿不然這篇你是怎麼看的?靠夭你通靈喔!!!」
瞬間冷靜:「哦抱歉我失態了呵呵呵呵。」
反正呢…我相信正在看著此篇你們都是乖寶寶,不會給社會大家製造麻煩,沒事不會出門,有事出門都會做好防護措施。
我:「記住!戴著!就安全了!戴著就不會出人命聽到沒有~」
然後要洗乾淨(我是說手
可以就用酒精(我是說手
最好拔下來洗一洗(????
咳咳…
(相信!就是最純粹的力量。)
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相信疫情打不倒大家。
再多的艱難時刻,濃霧愁雲終會散去。
謝謝大家收看今晚的路奇不負責任人生幹話。
The end.
媽的原本說要講失眠的,結果又被我講到疫情去,算了~
換個角度想,給予大家正能量的由心發笑。
比在那邊講一堆讓人心情不好的五四三故事還溫暖多了?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這個結束有點草,但~我故意的!!
因為此篇幾乎完全不是在講失眠,所以!!!這次的不負責任幹話先就這樣啦!
至於失眠那件小事,以後我在說給我想說的人聽吧~再見拜拜!
————————————————————————————
PS.
謎:「誰啊?」
我:「關你屁事~」
謎:「………」
我:「乖啦呵呵呵呵。」
最後在這邊放上一張,象徵著希望的黎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