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Twitch Host & 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有人問我Host等之類的Q&A,這篇文想來說說關於我會Host的看法。

【Host】

Host 是轉播的意思,如果在自己的Twitch聊天室打上“/host ID”即可在自己的實況頻道轉播他人的實況內容,這時候在頻道的人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前往該頻道與之互動。

舉個例

A台轉播(Host)到B台,這時候A台的實況畫面會出現B台的實況畫面。
但A台旁的聊天室還是A台的,想要與B台互動則要前往B台的實況台。

我的看法

Host這個功能其實還不錯,雖然還不是很完善…(例如明明有設定通知卻不會跳通知)
Host 在我看來的涵意是「推薦」的意思,讓我頻道的人知道還有誰開台、還有什麼樣的風格內容。
至於推薦過後,能不能留下人就得看該台的風格是否對到觀眾的胃口。
然後就有人再問“妳這樣推薦了別台,人就這樣被分散掉了,對妳沒好處啊”。
好的,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 如果因為轉播別的台,該人就再也沒回來,那麼就只是我留不住而已,代表別的台更吸引他。
  • 只要發現更喜歡的就離開了的話,就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 只能說,會走的人,遲早都會走,會留下來的人,就是會留下來。就跟我開台的狀況一樣,會開就是會開,不會開就是不會開(笑)
舉個美食當例子應該比較生活化(吃貨萬歲)
若你在A店吃了好吃的甜點,在B店也吃到了好吃的甜點,如果A店做的比B店好吃,當然的想吃甜點第一選擇一定是A店。
若兩者都很愛的時候,這時候就會看心情想吃哪間就吃哪間,說不準有時候還會想吃B店的口味(?)
而且我這個人太喜歡“分享”了,想把喜歡的、知道的、討厭的都分享出來,所以轉播他人頻道這件事在我的概念是“分享我關注的”動機。
分享的概念也會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著,所以我也能夠一直遇到樂意分享、不藏私、溫暖的人!
某方面來說也能算是一種正向循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是想用來紀錄自己真實想法的地方,包括且不限於發現新的自己、評論與剖析內在…保證內容是誠實是最真的當下想法,或許有機會成為其中一面的鏡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 我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I am not ok with this. 自從七月底陷入無止盡的鬱期之後 現在好像是進入躁期 毛毛躁躁的,不管是頭髮還是心理狀態(笑) 回到了無法看完一本書,一部影片的狀態 連文章都是打開了網頁,敲敲敲然後又再全部backspace. 有人問我說我的躁期會持續多久 因為長久以來我比較專注在鬱期的發展 所以沒有特別另外又去記錄自己躁期的階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9-10
關於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99>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劇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市警察局旗下,位於布魯克林區的99分局(虛構),講述發生在分局的各位警探和新上任的總警司之間的趣事。
avatar
生活創作
2021-07-18
關於療癒299: 教練老師的本質、原則不是規矩Principle not rulesYoga Retreat @ Greece  I do not know who need to hear this, but here it goes When you are blessed with a responsibility as a leader, teacher, coach,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13
關於南北差異,必看的爆笑法語電影Bienvenue chez les Ch'tis 如果對法國文化有興趣,或是正在學法語,極力推薦你一部必看的法語喜劇片,Bienvenue chez les Ch'tis,中文翻譯《歡迎來到北方》2008年上映。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