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 🔒 自我告解與剖析//實況大略心路歷程//微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大概的分享一點心路歷程,昨天有幸在實況上邊吃邊聊,獲得了滿滿滿滿滿到溢出的心得,感謝那記得我的你、感謝有關注我的你、感謝還支持我的你。
感謝你的存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茄言茄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裡是想用來紀錄自己真實想法的地方,包括且不限於發現新的自己、評論與剖析內在…保證內容是誠實是最真的當下想法,或許有機會成為其中一面的鏡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成長-人際篇最近有一些新的覺察,邁入大學的生涯後,更加的明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體會、感受。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解。 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多少時間是社交,又多少時間是留給自己,是一個流動的狀態,卻是大部分會給我帶來情緒波動的主因。 最近感悟到,當我在面對與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時學到了如果對方沒有主動問
avatar
Goldleris
2024-06-20
【🔒 影像辨識 - OpenCV系列】Ep.4 關於FPSFrames per second簡稱FPS, 也就是每秒幾個幀數的意思, 平常我們看到的影片背後其實都是一張張圖片的組成, 而這一幅畫面就是影片的每一幀。 由於人眼的特殊生理結構, 畫面的幀數只要高於每秒10 - 12張的時候就會認為是連貫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電影膠片是一格格的拍攝出來, 但是藉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4-04-19
【🔒 影像辨識 - OpenCV系列】Ep.2 關於影像的顏色繼上次分享的「【🔒 影像辨識 - 影像處理】Ep.1 關於影像的基本單位, 相信我們對於影像的儲存應該有了基本的認識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會需要的是了解顏色的組成。 我們除了在文章裡講述概念之外, 也會提供實作的數位作品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根據範例學習與練習。 關於顏色 灰階的時代 早期尚未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4-02-07
【🔒 影像辨識 - OpenCV系列】Ep.1 關於影像的基本單位歡迎來到「阿Han的軟體心法實戰營 - 影像處理」系列的文章區,我們會針對影像處理的相關知識、開發技巧進行分享,並教你手把手用程式寫出屬於自己的影像處理程式, 當然也會包括AI模型訓練的部分,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影像處理的領域吧! 在進入影像辨識的世界之前,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關於解析度的基本概念吧!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4-02-04
【🔒 江湖一點訣】關於寫作,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但你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很厲害看到標題有沒有頓時覺得很饒舌? 嗯...,停下來! 再看一次,沒錯,寫作永遠不嫌晚,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就很厲害...,為什麼? 我要告訴你關於寫作的一個大秘密,請你耐心仔細的看完這篇文章,阿Han會將怎麼開始寫作的、寫作過程中得到什麼、改變了什麼...相關的獨家心法不藏私的全部送給你,但最重要的一句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8-16
自我觀察與沉澱-關於徵選  一年一度的演員徵選又來了,而今年的徵選選剛好碰上我的一個週期性的風暴,這一週真的很苦,可是我還是努力的撐過來了!撐過之後,我也花了一些時間在沉澱,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經期來的當天,一切堵住的思緒通通地解開了。
Thumbnail
avatar
閃閃
2021-12-10
自我介紹|關於我與我的專欄2010年4月,在東京山手線上的某間語言學校,開學的第一堂課,老師請在場的留學生輪流做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in wen
2021-09-27
自我和解 | 親愛的,我的美好只存在於上靈性課程的當下? 上很多靈性課其實是因為內在的焦慮? 這位學員是「身心靈」的前輩 她在自我生命中已追尋好久、上了許多的課 自身也是一位心靈老師 她總是對人溫暖、常常關懷學員、有時個性也帶點霸道 前一秒眼神溫柔但一觸碰到自己的課題就會冒出尖銳 我發覺到 她不斷的在上各種課、拿著各種心法、工具 但總是不願意回到自己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8
午夜巴黎:關於自我與現實的掙扎電影到最後並沒有解釋和定義,只是拍在下雨天走路的樣子,說著更喜歡的生活和取向⋯⋯
Thumbnail
avatar
SHU. com
2021-07-13
自我療癒-關於環境與煩躁感處理以上是我們朋友間的聊天,覺得應該也有不少人也會有類似狀況,因此提出.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