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 我應對.負面言語&愛開玩笑之上司的事件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一位上司常讓我覺得說話不經大腦,因為他的反應真的太過快速,常常在你話沒說完就打岔,所以會讓一件事情變成兩件事情在同時進行…
我內心知道他人不壞,就是愛開玩笑愛碎念罷了,常常在能試探的邊緣來回穿梭著。

事件一

幾個月前有一次上班,夏日炎炎,疫情期間又得戴著口罩,走路的同時在呼吸上就需要不斷的調整。
一進到店裡,我有點喘的同時手也在對著自己搧風想降點溫度,上司看到就打趣的對我說「哇!妳看到我這麼熱情喔!」
聽到的當下我愣住了,差點要回他”你是在騷擾我嗎?”
但是我又不想接受他說的這句話,因此我反向思考,希望在回話的同時讓他知道這句話不能隨便對異性說。或是至少,至少不要對著我說。
所以我用很認真的口吻回他…
『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茄言茄語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