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日常——睡前故事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可以說個睡前故事給我聽嗎?我小時候都沒有人會說睡前故事來哄我睡覺⋯⋯妳來說個故事給我聽吧!!
有一個男子走在路上,走著走著跟一個女子擦肩而過⋯⋯之後那男子轉頭一看心想:「咦!這個人的背影好眼熟!可是⋯⋯在這茫茫人海;人海茫茫我怎麼可能這麼巧合的遇見她呢⋯⋯?」於是他繼續走著走著⋯⋯居然!在轉角又遇到了那個女子!但他心想:「不可能不可能!哪有那麼巧的事情啊!」所以他繼續走著走著⋯⋯去他常去的咖啡廳,選了習慣的位子,打開筆電開始做起文書的工作,他心想:「超爽的!雖然疫情不能出門上班,不過我還是出門去咖啡廳哈哈哈!」
這時⋯⋯咖啡廳的服務生走上前來說:「先生!請問您需要來點什麼呢?」
「喔!我需要來點電源!」
「呃⋯⋯喔⋯⋯好啊⋯⋯不過我們這邊低消80喔⋯⋯」
「是喔!那我可以坐在這裡三個小時嗎?」
「嗯⋯⋯可以呀隨便你⋯⋯」
「哇!那麼好!那來杯Espresso!」
「喔⋯⋯好的!」
男子心想:「我用小小的一杯咖啡就賺到了待在這裡的機會!還可以擁有電源以及小小咖啡帶來的能量哈哈哈!!」
所以我說幸福其實很簡單對吧?
——劇終

朋友曰:「哇!這什麼爛故事啊⋯⋯一點道理都沒有!!!」
「對啊!那它能夠媲美荒誕故事集嗎?哈哈哈哈!!!」
「我覺得妳需要增進妳說故事的技巧!」
「哇⋯⋯不是吧!我即興發揮我覺得我講的超好的誒!!」
「⋯⋯⋯⋯」

哇嗚⋯⋯文字工作者作家陳三代說睡前故事給妳聽!居然被批評的如此如此啊!!還真是確認過眼神,是朋友關係無不可能!
好啦!其實她有很傻眼地笑出來!還真口嫌體正直啊!其實很捧場的嘛~~
那麼敢問各位讀者朋友們覺得我的即興發揮的如何呢?歡迎在留言區跟我分享喔!
不過話說我確實沒有把她哄到睡著啦⋯⋯呵呵⋯⋯那下次我再來挑戰看看囉!!
感謝讀者們把我的文章看完!要是你好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你以行動來支持我!不論是將我的文章分享、按愛心、收藏、留言或是贊助、追蹤!對我來說都是極大的鼓勵喔!!這邊在此也感謝給過愛心表示支持的讀者朋友們!!你們的行動推動我有繼續寫作的勇氣!感謝支持~~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