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與支持的重要性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8是看得到胸骨的體重

坦白來說目前我被精神疾病所折磨⋯⋯但我並不希望靠著討拍文來讓讀者朋友們來為我打Call 贊助、支持我⋯⋯

雖然我很喜歡寫作,但我無法對廣大的讀者朋友們做出承諾⋯⋯說自己一週可以兩篇文章之類的⋯⋯其次就是,我一直很希望人們來到我的平台可以感受到開心、快樂、浪漫的氛圍,其實在這些過程中我掙扎了很久,後來我想到了我最初的寫作初衷!
我是想要透過這種方式,也把我的生活分享給大家!既然目前的我深受情緒疾病的影響,那我就接受現況吧!因此我都有按時吃藥,定期回診,尋求心理師的幫助,也向上帝禱告⋯⋯我必須很坦白的說要不是聖經提到人是需要尋求醫師幫助的,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接受治療!!更誇張一點來說的話,要不是我有這個信仰我早就不在世上了⋯⋯也不會遺愛人間什麼的,我覺得這個世界根本不可愛⋯⋯我每一天都像是在走鋼索那樣的戰戰兢兢,所以說~我還有什麼理由值得我繼續生活下去呢?
二十出頭的我確實會有大好機會等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那一天,不過與此同時,這世界的可怕不是也迅速發酵當中嗎?但好在我擁有來自上帝的寶貴話語聖經,我才明白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以及為何我要繼續生活在這可怕的世界裡,夾縫中求生存⋯⋯⋯忍耐著它對我的冷嘲熱諷以及百般污辱⋯⋯⋯⋯

它可以讓我睡不著或是瘋狂地睡⋯⋯也能夠讓我食不下嚥⋯⋯

37.8是一個可以看到胸骨的體重,介於164~160區間的我也沒想過我會瘦成這副德性⋯⋯我曾經是個喰食能夠吃掉12吋的披薩,而現在呢?居然6片要分成兩餐!!!
整日睡覺讓我真的深深覺得自己非常無能,好手好腳卻無法上班?!
這些情況又有誰能夠明白呢?

接受現況吧!!!

我後來想到我以前就很欣賞能夠憂鬱地說出一首好詩的男性,對那時的我來說他會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存在!!
那既然我剛好有憂鬱的問題,那麼我就順理成章地當個憂鬱詩人吧!自古以來病懨懨的女性角色深植人心,深受人們的喜愛!請想想西施的心痛再來想想林黛玉的柔弱吧!人們一向都是憐香惜玉的對吧?至少我自己會衝鋒陷陣啦!!

所以來用憂鬱寫出一首滄桑吧!

不是有句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可是為何我的心上人卻遲遲不搭理我呢⋯⋯?
我還需要做些什麼等她回應嗎?比方說⋯⋯在她面前咳出血來之類的!!
可是⋯⋯我又不想要用情緒勒索妳⋯⋯
我只願我的心上人不要像風那樣,感覺得到卻碰不到⋯⋯
卻偏偏巧遇妳的時候,都刮起風來⋯⋯這風~吹得我好痛⋯好痛⋯好痛
思念是殘酷,因為它折磨我將近五年之久
但偏偏我又像是飛蛾一般的愚昧

Ps.朋友啦!是一個我很在乎的朋友,一直住在我的心中,因此她是我的心上人! 我對人一向感情很深~~~~~除此之外呢~我只是為了句內押韻喔哈哈!

陪伴與支持的重要性

我很開心在我患病的時候,我還有朋友們的陪伴。
印象中最浪漫的一句話就是:「我看到你開心我也跟著很開心!!」
我也是!看到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看到這邊也懇請大家留言、支持、贊助、分享、收藏、給個愛心,感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要記得訂閱我呦!!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