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穿梆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舞台劇是很挑戰性的。
我不喜歡「photo call」,所以都利用排練和總彩排二個時段,搞定所有劇照影像。
一般彩排大都不會上妝和著裝,但總彩排就是視同演出,演員們不僅要上妝著裝,更要將情緒帶入。除非有重大出錯,否則導演不會喊卡。
所以我要拍到舞台上的劇照,也只有這一次,真的一次而已。
<人間條件七>是吳念真導演睽違七年的另一鉅作,但遇到疫情,八月份的台北首演取消。對劇團是一大損失,但對演員們和技術人員,多了一點喘息的空間,甚至導演可以再細修故事內容。
當然,就多出了排練的時間。
這日,算是取消正式演出後的總彩排,我一路的拍著拍著,直到吳念真導演飾演的婦產科醫生上場時,我.....傻住。在幾秒內決定繼續按下快門,但心中知道「這些照片不能用」。
因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