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盪鞦韆(靈異)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彰化縣的某間國小,自幾十年前即有許多故事,只要是住在國小圍牆外的那一排透天厝的居民,通常都住不了多久立即搬走,雖然沒有確切的證據,但當地人也心照不宣的避開這個話題,我本身是在地人,也就讀了這間國小,某天當下課鈴響時,因為遊樂器材有限,所以大家總是爭相搶著要玩,幸運的我有搶到一個盪鞦韆,當時在我右邊的是一個小男生,我們一起盪著盪著,突然!我聽到一聲Hey!接著是小男孩的叫喊聲,當我轉過頭去看時,他的耳朵已經被鞦韆上的鐵鍊割斷了,慌忙之下,無數的小孩開始逃竄,後來保健室的阿姨將小男孩送去了醫院,至此,我再也沒看過那個小男孩了,事後,聽鄰居說,在那個小男孩玩的盪鞦韆下面,有埋著一個骨灰罈,只要是坐上那個位子的孩子就很容易發生意外!恐怖的是,每次的意外剛好都是左耳被割斷,令人不勝唏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